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爱情呼叫转移》中变情圣 徐峥:还是老婆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43 新闻晨报

  曾经当过“最后一个情圣”的徐峥,最近又开始在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里和12个不同星座的女人谈起了恋爱。这不,前两天刚和秦海璐(blog)谈完恋爱,昨天又轮到了伊能静(blog)。尽管如此,他还直呼“不过瘾”,“太少了,12个哪够啊!”不过,徐峥马上又露出了“怕”老婆的一面,“虽然和12个女人谈恋爱,但最后发现还是老婆好,所以我在剧中最后的觉悟性还是很高的。”

  徐朗:徐峥饰

  在这么多女人中,徐峥甘于充当绿叶”。他在一年内和12个女人谈恋爱,直到最后才发现其实最好的还是自己的前妻。可是,等到要找回她时,已经为时已晚。“事实上她们在里面的个性都是比较张扬的,而这个男的在里面处在一种被动的接招的状态。其实每个女人都是有她自己的生活立场,有时男人以为他可以轻易攻破,通过这个电影我们知道其实很难攻破。”

  当徐峥听到有人认为这部电影侮辱了女性时,他不解地说:“这部电影的初衷是希望女性观众看着觉得爽快。因为面对12个不同的女生,一直出丑的却是男主角,他老是出现一些很尴尬的状况。”

  高菲:秦海璐饰(天蝎座,防备、自我保护意识超强的火鹤女人)

  这是影后秦海璐第一次出演喜剧片。因为要表现出歇斯底里的一面,秦海璐和徐峥就一直笑场。不过,她也坦言,这次她演得很过瘾。

  “还记得《过把瘾》里的杜梅吗,她比杜梅还杜梅……”对,这个比杜梅还杜梅的女人,让徐峥大呼受不了。虽然和秦海璐只有短短3场戏,但是徐峥都快被她弄疯了,因为秦海璐每次出场都不停地出智力题。“无论我选择什么,那些题目的答案不是‘禽兽’,就是‘禽兽不如’。”直到他们分手的那一次,秦海璐还给他出了道智力题,让他彻底崩溃,远远逃离了这个女人。

  梁惠君:伊能静饰(狮子座,富贵、吉祥的牡丹花女人)

  前晚拍了一场她和徐峥吃饭的戏,原本说好的二人世界,却因为伊能静朋友众多,而发展成为二三十个人的集体晚餐,结果伊能静和徐峥一头一尾,刚好离得最远,“就听到所有人自己说着自己的话,还有的打电话,简直莫名其妙。”

  最好笑的是,原来打算和伊能静谈恋爱的徐峥,因为狮子座女生的霸王气,却变成了“被包养”的角色。徐峥说:“到了最后,我才发现原来她有前夫。有一次我躲在她家床底下,却看到她和她前夫的激情戏。哈哈,不过最搞笑的是,戏里前夫那两条腿还是我的腿客串的!”

  天使:刘仪伟

  其实,他原先是一个土地公,因为没人理他,所以才改名叫天使。

  担任编剧的刘仪伟希望电影能够给人带去快乐。他说,这个电影从刚开始创作起就是喜剧,希望大家从开始一直乐到结束,让大家在电影院里放松

  心情尽情乐。同时他也想通过这个电影跟大家讲,我们每个人都有权利去恋爱,但是我们必须珍惜每一次恋爱的机会。 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