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帝国》拍摄正酣 郝蕾洒泪郭富城“心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1:01  法制晚报

《白银帝国》拍摄正酣郝蕾洒泪郭富城“心疼”
郝蕾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根据长篇小说《白银谷》改编的电影《白银帝国》在敦煌拍摄正酣。身处大西北,张铁林郭富城郝蕾三大主角戏内戏外都要吃苦;郝蕾洒泪,郭富城“心疼”,非常绅士的他视照顾戏中爱人郝蕾为己任。

  《白银帝国》讲述的是清朝末年晋商望族的故事。片中的郝蕾与郭富城饰演的康三爷青梅竹马、相爱很深,最后却嫁给了张铁林饰演的康老太爷,活脱脱一出人间悲剧。因此剧组要拍的第一场戏就是苦戏,表现郝蕾和郭富城的分手。

  “当时入戏挺深的,一哭起来就刹不住脚;刚好这段戏还挺长,我就‘哭’了两天。”郝蕾在接受采访时颇带歉意地说,鉴于剧中角色要表现康三爷对他的疼爱,她哭,郭富城也哭,两个人都哭得一塌糊涂。

  说起郭富城的演技,郝蕾则是满口称赞:“以前他走偶像路线,现在似乎特别地用功,来了内地拍戏,总怕让人觉得有港星的范儿,跟大家表演融不到一起,就利用一切时间琢磨戏怎么演。现在普通话说得都不带什么港腔了。”

  能加盟这样一部大制作,郝蕾也非常珍惜,甚至为这部戏吃了很多以前从来没吃过的苦。据她介绍,在敦煌拍戏非常辛苦,剧组住在宾馆里,每天早上4点多就出发去戈壁拍戏,一直要到晚上9点多才回来,一日三餐都是盒饭。因此在片场,郭富城大显绅士风度,处处给予自己照顾,令她很感动。

  郝蕾知足地说,这比在山西拍的时候还好点,有一回转场走山西的山路,剧组都担惊受怕地,有回张铁林的车还险些翻进沟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银帝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