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米雪称不会加盟新《霍元甲》 备战《舞林大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1:02 东方早报

  娇小的身材、精致的五官,许久不见的米雪美丽依旧,岁月对这位曾经红极一时的美女十分眷顾。昨天,她为备战东方卫视主办的《舞林大会(blog)》初赛第六场来到上海,没有家人相伴左右让米雪感觉有点孤单。在采访过程中,不断有“消息灵通”的影迷要求合影和签名,而米雪自己也感到意外:“没想到这么久了还有那么多人关心我,记得我。”

  美容秘诀是笑容

  谈到“美容秘诀”,和其他

女明星大赞
化妆品
的“神奇效果”不同,年过半百的米雪说她的秘诀就是笑,“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保养方法,我觉得心态最重要,什么事情都看开一点,乐观一点,最重要的就是我喜欢笑,我觉得笑容让我感觉自己很年轻。”

  为自由不结婚

  米雪曾在上世纪80年代红极一时。谈到淡出演艺圈的日子,米雪称那些年都在“做自己”:“拍戏拍累了,所以想休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譬如陪伴家人、旅游。”喜欢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那么为何不与拍拖了12年的男友组建家庭,米雪爽朗地说:“如果结婚,就没办法这么自由了,一个人生活,拥有各自的空间,挺好的。”

  不会再演《霍元甲》

  最近有消息称,在由郑伊健陈小春出演的新版电视剧《霍元甲》中,曾在老版本中演过美丽动人的“赵倩男”的米雪将客串出演,角色可能是“赵倩男”的老年版。对此,米雪澄清说:“那是一个误会,对方可能是借我做一下宣传吧,因为我根本没有档期。”她还无奈地表示,这样的情形已经不是头一次出现了。米雪简历

  1955年9月2日出生的米雪1971年进入演艺圈,毕业于邵氏南国训练班。曾经拍摄过《霍元甲》、《秦始皇》、《法网柔情》、《大内群英》、《仙鹤神针》、《天网》、《还我今生》、《苏乞儿》、《少林与咏春》、《万里长情》、《开心华之里》、《倚天屠龙记》等剧集。李云灵/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