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蓝正龙拒绝祝福“大仔恋” 坦言很渴望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26 新闻午报

  仅17天,吴涛导演就完成了一场爱情“骗中骗”:男主人公“蓝正龙”巧舌如簧,会骗女生,女主人公“秦岚(blog)”外表冷漠、内心敏感,意外识破了“蓝正龙”的骗局……明日起,这部已接到美国洛杉矶塞多那国际电影节邀请的影片《十日天堂》,将亮相全国数字院线的影院。前晚在京首映时,虽然走出了失恋阴影,但蓝正龙对有关大S的问题显然招架不住。

  该片是蓝正龙、秦岚继《中华英雄》后再度牵手饰演情侣,两人在片中从怀疑到信任,从互相试探到被对方深深吸引,并在香格里拉一起感受到了返璞归真的爱情。戏中,蓝正龙追女孩子已达到开班授课的水平,“生活中我并不是很会追女孩子,刚拍摄时压力蛮大的,偷偷做了很多功课,还总结了一些经验:男生一定要能侃侃而谈、风趣稳重。”

  如果,蓝正龙早拍这部戏,早总结出这些经验,大S可能就不会投入周渝民的怀抱。提起往昔恋情,蓝正龙表示,与大S的感情已经完全过去了,他不会再回头看,只是给自己一个教训,“如果以后再谈恋爱,绝对会尽力保护,不会再对外人说一个字,这样对自己的伤害也会小一些。”而现在的蓝正龙一点不避讳自己对爱情的渴望,他说:“有一个爱我的人在身边是最幸福的事情,所以我现在最需要谈场恋爱,虽然已经谈过很多次恋爱,但都已经是过去时了,缘分过了就算了,现在祈祷下一个缘分赶快来临。”

  当有记者让他比较一下大S和秦岚哪个更合适做情侣时,蓝正龙有些回避。“她们俩性格不一样,都很好,没法比。”当被要求向传闻快要结婚的大S送去祝福时,满脸堆笑的蓝正龙终于招架不住,直接反问:“你非要把场子搞得这么冷吗?我能不能不回答这个问题。”黄笑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3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