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小帅为戛纳力赶新片 传《左右》一个月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经凭借《青红》,在戛纳电影节获得评委会奖的王小帅,即将开拍自己的新片《左右》。这部影片是他蛰伏两年的作品,但似乎完全没有先兆,突然就宣布了开机的消息。由于影片中有五个主要演员,最近更是频频传出他只选好了三位,还有两位主角迟迟为定。

  记者从侧面了解到,王小帅导演之所以那么着急的行动,最大的原因还是明年的戛纳电影节,2007年是世界第一大电影节,戛纳电影节的六十大寿,所有的电影人都希望能参与这一重要节日。作为戛纳的老常客,也是最有希望的得奖者,王小帅当然也不能闲着,前几个剧本都不成熟,索性在今年十月,见到了成熟的《左右》。《左右》改编自真实故事,表现现代城市人在面对生与死的面前,如何逾越道德与伦理的底线,完全是戛纳的套路。记者更是打听到,王小帅打算在一个月之内完成全片,加上后期两个月,时间上,已能赶上明年戛纳选片。

  王小帅自己也表示过,《左右》似乎是上天掉下的好本子,当然能否如愿参加戛纳,还要看运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