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奇害死猫》高校研讨系列活动 北大百年讲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6:57 新浪娱乐

  北京中视广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好奇害死猫》北京高校研讨系列活动”,活动第一站将于11月9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启动。该活动是由北京中视广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覆盖全北京数十所重点高校的电影展映及电影文化传播研讨活动,本次巡展研讨活动将历时2个多月。

  据悉,届时导演张一白,编剧霍昕和演员廖凡,将专程来到北京大学,出席“《好
奇害死猫》北京高校研讨系列活动”。据了解,本片自10月12日上映,除了在全国热映,票房稳步上升外,更获得好评如潮,“《好奇害死猫》评论有奖征集 四种结局网友定”活动得到了全社会人士的关注和响应,关于“好奇害死猫”的博客文章就有几万篇,网友们各抒己见,文中谈到最多的就是演员的演技,导演手法和其对家庭,婚姻,爱情,事业的感悟和看法,有些文章阐述非常深刻,可以反映出观众很高的欣赏水平。《好奇害死猫》影片为现代中国的都市题材,受欢迎的程度可见此类型的奇缺和重要性。影片获得好评,主演的表演更受到肯定,在日前第4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提名名单中,刘嘉玲凭借在此影片中扮演的富家太太“千羽”一角,摆脱在过去人们眼中的一贯形象, 入围“最佳女主角”候选名单。《好奇害死猫》一时间成为大家热烈讨论的影片之一,成为国产片中的一个亮点。

  《好奇害死猫》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制作班底也非常精良,本片由美国著名制作人(奥斯卡奖获得者)何建民先生担任监制,该片剧本采用的是目前人气颇旺的年轻女作家霍昕作品,导演张一白更是新视觉系导演的代表人物,该片的摄影杨涛是《蓝宇》的摄影指导,美术和造型指导共仁逵是指导过三十多部电影作品的资深人士,一流的摄影和美术指导确保了影片画面的一流视觉呈现,该剧的作曲更是由国际著名的作曲家丹纽·沃克(Daniel Walker)担纲。由纪敏佳演唱的主题曲《过火》吸引了无数观众的耳朵。

  大学生一直备受电影人的关注,此次高校研讨系列活动更是要将国产电影引进校园,制片方也表示会带领主创将高校活动进行到底。《好奇害死猫》第一站活动定为11月9日19点在

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导演张一白,编剧霍昕和演员廖凡将就影片与大学生展开热烈讨论,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