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集结号》阵容追问 冯小刚能否再造张涵予汤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4:35 新浪娱乐
《集结号》阵容追问冯小刚能否再造张涵予汤嬿

张涵予比较少见的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集结号》阵容追问冯小刚能否再造张涵予汤嬿
略显青涩的汤嬿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系列演员甄选与换角风波,冯小刚新片《集结号》日前终于敲定所有主要角色,据悉,主力阵容已全部就位,实力派演员张涵予(blog)和影视新人汤?,将在片中分任男女一号,究竟张涵予和汤?能否最终成全《集结号》,或者说被《集结号》成全,现在还是未知数。

  之前只演过话剧《星期八的幸福》和电视剧《苍天有眼》的女一号汤?,从某种角度
来说,如今在表演道路上还只是一张白纸,所以无论是冯小刚还是投资方,此次对她在《集结号》中的表现更多的只能是一种期望。

  而至于男一号张涵予,可能冯小刚要更有把握一些。毕竟,从《大腕》中侃“IT”的精神病人,到《手机》中被葛优调侃的电视台同事,再到《天下无贼》中留着胡须的卧底警察,张涵予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在冯小刚的电影中完成了成长。也正因为有了之前这些小角色的经验累积,所以现大家也只能是全心希望,张涵予能够在《集结号》中完成挑大梁的重任。

  据前次对冯小刚的采访,目前张涵予和汤?的拍戏状态都很好。之前有一场张涵予、汤?和邓超(blog)三个人之间的对手戏,三人对台词时就已经热泪盈眶,非常投入,弄得冯小刚在一旁倒担心起来,边叫好边说,“你们悠着点,别明天真拍时眼泪都没了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