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郑伊健宣传新片《天行者》 光头造型左右为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天行者》即将在内地上映,记者从发行方了解到,本月11日郑伊健将以光头亮相宣传活动,而张智霖陪老婆袁咏仪生产,缺席内地宣传。但至于他的光头到底给大家看,还是不给大家看,成了剧组《霍元甲》和《天行者》正在争论的问题。

  在电视剧《霍元甲》中为扮演霍元甲,自视长发好运的郑伊健为该片牺牲形象,落发剃了光头。为了配合影片《天行者》宣传,公司高层亲自致电关锦鹏替郑伊健请假,郑伊
健才得以出席宣传活动,但是《霍元甲》剧组开出条件:郑伊健不能光头出席活动,光头形象只为霍元甲剧组专有。而电影发行方则认为,郑伊健光头形象会带动郑伊健的电视剧宣传,坚持要求郑伊健光头亮相。

  面对两个剧组的争论,郑伊健左右为难。他只好表示:“看天气吧!据说国内开始降温,我想都不适合光头出现了,而如果天气还热,出席活动带个帽子不太舒服,而且会显得不太礼貌”。

  张智霖前段时间为赚奶粉钱狂拍片,其拍摄电影也接连上映,在《卧虎》中扮演黑社会老大,《天行者》中他则扮演律师角色。袁咏仪产期逼近,好男人张智霖在忙完《卧虎》之后就表示,要放假三个月,亲眼见证孩子生产全过程,尽到做父亲的职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