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名导马基德拍北京 请1000个孩子做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0:51  现代快报
伊朗名导马基德拍北京请1000个孩子做演员
伊朗名导马基德

  继意大利导演托那多雷之后,伊朗导演马基德前晚在北京宣布,他的北京宣传短片正式开机,片名已定为《和平·爱·友谊》,以青少年为主题。“国际导演拍北京”活动组委会透露,组委会正和吴宇森及一位澳大利亚女导演洽谈,希望他们成为参加该活动的最后两位导演。

  前天的开机仪式上,马基德介绍:“短片由1000个来自北京的孩子共同完成,青少年是短片的主角,不会有职业演员参加。”他透露,短片将在北京5个重要景观取景,以此表现“历史、国家、传统、现代和自然”这5个概念化的意象。此前马基德曾表示对北京的老人很感兴趣,但短片最终还是以孩子为主。他笑道:“老人和孩子在家庭中的地位一样重要,与其间接表现老人童真的一面,不如直接反映孩子的眼睛,那会更真切。”

  好莱坞导演奥利弗·斯通将是“国际导演拍北京”活动的第三位导演。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