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伤城》延后上映 避开与《黄金甲》贺岁档混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7:30 东方早报

  称今年12月的贺岁档是一场“混战”并不为过。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确定12月14日上映,不少早早敲定档期的影片就跟着陆续变换上映时间。昨日,最有可能与《黄金甲》形成对峙局面的影片《伤城》再度调整档期。不同的是,《伤城》不再提早档期避开《黄金甲》,而是考虑将上映时间压后,争取在12月23日公映。

  10月底,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在杭州金鸡百花电影节采访期间获悉,应广大院线经理的
要求,《黄金甲》将上映时间从12月21日提前到14日。如此一来,本来确定12月8日上映的《伤城》势必受到波及。于是有消息传出,《伤城》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有意将该片的上映时间也提前。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在采访中也获悉,一些院线的确曾收到《伤城》要求在12月1日、2日排片上映的安排。

  不过,《伤城》的上映计划在昨日突然又有了变化。据保利博纳公司总裁于冬介绍,由于导演刘伟强还未完成《伤城》的后期制作,因此12月2日上映的计划并不可行。“刘伟强是个非常认真的导演。而且这次他对《伤城》的期待甚高,把该片看作《无间道》的超越之作,因此在后期制作上极为苛刻,不允许有半点瑕疵。”

  对于难免和《黄金甲》票房对决,于冬的心态倒是颇为轻松,“张伟平之前说《伤城》不是《黄金甲》的对手,我看未必,两部片各有各的优势,比一比才知道!电影市场要做大就需要有更多不同类型的优秀影片同台竞技,吸引观众,就好像超女

总决赛,你看她们PK来PK去的,全国人民都为她们着急上火,其实最后没有输家,这些女孩子全都一夜成名了。现在的贺岁档就像一个PK台,有胆量的站上来,未必会输。” (早报记者/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