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星爷要造“舞娘” 张雨绮《跳出去》受舞蹈特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43 新闻晨报

    不但星爷忙,星女郎也忙!记者昨天从星辉公司魏达深处了解到,《长江七号》本月底杀青后,“星女郎”张雨绮将投身另一部由星爷为其量身打造的影片《跳出去》。该片于12月开机,由周星驰监制,冯德伦导演,“成本不是太高,大概千万元左右。”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影片男主角可能会邀请吴彦祖担任。

  张雨绮秘密接受训练

  魏达深表示,《跳出去》讲述一个平凡女孩如何成长为舞蹈艺术家的故事。从影片片名看,这又是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故事。难免让人联想到,现实生活中星女郎张雨绮自从跟着星爷后,星路也一帆风顺,变身凤凰指日可待。魏达深表示:“这个故事是周星驰想出来的,他非常喜欢这个跳舞的故事,觉得相当有趣,还参与了编剧。”而选择张雨绮,则是因为她在舞蹈方面的天份很高。据透露,张雨绮早在《长江七号》开拍前就已经接受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舞蹈特训,她在舞蹈方面崭露出来的造诣让周星驰很满意。

  男主角相中吴彦祖、陈冠希

  虽然是个女人戏,但是男主角必不可少,但凡遇上这种麻雀变凤凰的戏,总会有个男主角默默陪伴在侧。当记者问魏达深,周星驰本人会否出演时,他表示,可能性非常小,星爷的角色只是监制和编剧而已。

  记者随后从知情人士获悉,这部影片的男主角,星爷更倾向采用年轻帅气的男演员与张雨绮配对,共谱一段爱情故事。“目前应该从吴彦祖和陈冠希两者中选择,但综合看,吴彦祖的可能性更大。”两人从外型上看来,的确符合年轻帅气的标准,只是目前,吴彦祖正在车墩拍摄吴宇森监制的《天堂口》,能否顺利赶上12月份的《跳出去》,还是未知数。   □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