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奇害死猫》票房平稳 观众反应热烈后势强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7: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奇害死猫》上映三周以来,票房走势平稳,从院线排名综合数据表来看,前三名是北京新影联、中影星美和上海联合三大院线公司。三家院线公司的票房收入占了整体票房收入的39%,是该片票房收入的最大的产家。但值得关注的是,属于中等院线的广东珠江院线和北京万达院线,前三周的票房收入也占了整体票房收入的14%,而且每周票房稳步上扬,广东珠江院线第三周上扬了13%,北京万达院线第三周则上扬了30%,由此可见这两条院线后势强劲,潜力巨大。

  从三周的前十位院线排行综合数据来看,第三周票房仅比第二周下降了13.53%,说明该片在各条院线的走势平稳。而三周的前二十位影院排行综合数据结果为,第三周影院票房降幅仅为8.92%,反而有些影院的票房不降返升,其中,位于影院票房第一的广东珠江院线深圳嘉禾电影城,第三周票房比第二周上扬了30%,位于第二的北京万达院线武汉万达国际电影城,第三周票房比第二周上扬40%,目前,北京新影联的新世纪电影城和中影星美的华星电影城的票房成绩,分别排在影院排行的第三和第四上。

  从以上《好奇害死猫》票房综合数据显示来看,该片在全国院线和影院的走势平稳,部分院线和影院的后势强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