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小帅《左右》剑指戛纳 金鸡影后余男加盟该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第六代导演王小帅《青红》之后的最新作品《左右》,即将在北京开拍。继公布了成泰?、刘威葳、田原(blog)为三大主角后,昨天王小帅在京宣布金鸡影后余男加盟,和电视剧《半路夫妻》中的张嘉译演“一对夫妻”。

  王小帅蛰伏两年的结晶《左右》依然瞄准明年的戛纳电影节,这部讲述用“爱与宽容战胜伦理冲突”的作品很符合戛纳的口味,出于此,他在创作上拒绝生拉硬套的商业味,地毯式寻找最合适的演员。

  凭借《惊蛰》中的精彩表演获得金鸡影后桂冠的余男最近几年接片谨慎。

  目前,王小帅的“御用女演员”高圆圆(blog)也将在片中出演一个角色。(新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