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小帅新片主演全部就位 《左右》瞄准明年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第六代导演王小帅的最新作品《左右》即将在北京开拍。此前悬而未决的演员问题,目前顺利解决。

  《左右》的男女主角人选让王小帅煞费苦心,他曾感慨:“35岁到40岁的演员在国内断档了。”继公布了刘威(blog)成为该片女主角后,经过一番筛选,影片男主角最终锁定为凭借《海鲜》中精彩表演夺得法国南特影帝的成泰燊。成泰燊是贾樟柯的“旧部”,这次成功被王小帅挖走。昨天,王小帅在北京宣布,高圆圆(blog)和金鸡影后余男也将出演该片。至此,全部主演就位。

  据悉,剧本决定该片是一部个人化的艺术电影。制作方表示,影片已经瞄准明年戛纳电影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