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拍《妄想》导致失眠 勤练瑜伽缓解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54  新浪娱乐
阿Sa拍《妄想》导致失眠勤练瑜伽缓解压力(图)

阿Sa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阿Sa)拍摄电影《妄想》期间,每日被困在30平米的斗室与余文乐角力,精神和情绪无法平衡,晚上不能成眠,终日狂吃亦无法增磅,令她非常烦恼。得知练习瑜伽有助减压,她立即向钟丽淇拜师求救。

  很多艺人因太过投入角色,至拍完戏后亦未能抽离,情绪饱受折磨。传闻张国荣多年前拍《异度空间》后经常疑神疑鬼,疑患上抑郁症,精神大受困扰。而郑秀文张可颐分别拍《长恨歌》的电影和电视剧版后,情绪绷紧令健康大受影响,被迫停工休养近一年。

  前车可鉴,阿Sa早前拍《妄想》饰演神经质少女,她坦言收工之后情绪迟迟未能平复,晚上亦难安寝,令她有点担心:“我吃好多,但不长肉,气死了!其实我这人很容易开心,又没什么烦恼,上次入院验血时,医生也说没问题,可能有心理压力吧,怎样吃都吸收不了。(抑郁症?)不会,但拍《妄想》时日日困在小房间里,搞到我情绪起伏好大。”

  得知练习瑜伽有助纾缓压力,阿Sa日前带上几个fans跟钟丽淇上课。虽然阿Sa第一次接触瑜伽,但却能成功做出高难度动作。经过一个小时练习后,她香汗淋漓步出房间,兴奋高呼:“终于出汗啦,好开心!”原来平时就算整天排舞,她都不会出汗。钟丽淇下课后猛夸她:“阿Sa好有潜质,勤些练习可以好快升高级班。”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