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爱猜电影》主持人维嘉陷入“重名”门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00 CCTV-6

  维嘉,CCTV-6《爱猜电影》节目主持人,非科班出身,从事幕后编导工作多年,没有任何主持经验,2006年夏天,一头雾水的他被无情地推向幕前,从硬着头皮到游刃有余,再到备受追捧,拥有大批观众,一个主持的门外汉缘何如此快速窜红?

  在网络上,我们看到了这样一个答案:他是借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当红主持人李维嘉的东风。李维嘉拥有潇洒俊朗的外形,引以为傲的标志性的鹰钩鼻更为其增加
了几分英武之气。他的主持风格轻松活泼、热情随和、大方得体,很适合《快乐大本营》这类热闹的娱乐节目。

  然而《爱猜电影》的主持人维嘉却全然是大相径庭的另一副模样:外形憨厚却冷幽默层出不穷、一张利嘴说话时京味儿十足,出众的搞怪细胞更是被所有同事一致推崇,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被从幕后推到了台前。

  瞧这一脸憨厚

  《爱猜电影》作为电影频道《爱电影》系列节目之一,侧重于将电影与娱乐巧妙融合,主持人维嘉需要根据拍摄场景的不同随时变幻身份,扮演各种意想不到的角色,带来喜剧效果:这周也许他还在4S 店里当修理工,下周他就是健身房的健身教练;刚才还是在电影院里摆谱的二流导演,一会儿他又成为按摩器材店里的按摩师……在看到维嘉的精彩表现后,不少观众纷纷猜测他是否受过特殊训练。央视《挑战主持人》的主持人马东在看过他主持的节目后,也称其为“鬼才。”事实上,在一水儿的型哥靓女主持人让观众渐渐产生审美疲劳的时候,像维嘉这样的另类主持人能够吸引更多的眼球并不足为奇。

  节目现场搞怪表情层出不穷

  据悉,一直以来《爱猜电影》除了每周五晚21:30在CCTV-6播出外,过去一段时间播出过的精彩节目都在新浪网娱乐频道《爱电影》专区进行网络重播,而近期,应观众的广大网友的要求,《爱猜电影》将领先电视一步,最新录制完成的节目将首先在新浪娱乐首页的视频专区与观众见面,喜爱《爱猜电影》的观众有机会第一时间看到最新的精彩节目啦!

  敬请关注每周五CCTV-6电影频道21:30分播出的《爱猜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