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白冰谈新电影:爱情不转移,岁末添新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03 新浪娱乐
白冰谈新电影:爱情不转移,岁末添新喜(图)

白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白冰谈新电影:爱情不转移,岁末添新喜(图)
白冰

  新浪娱乐讯 2006央视《梦想中国》是个大舞台,从中走出来的歌手们已经展开各自的星途,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发展。素有小金喜善之称的白冰(原名陈东)签约英皇星艺后,经过在香港的重新包装,在变换的形象之中,展现了她清新可人的一面。同时她片约不断,影视齐头并进,使得小玉女初涉影视圈就压力与机遇并存,不知她是否能应对自如。

  11月7日,在《爱情呼叫转移》拍摄现场,白冰虽然是一直忙于拍摄、与导演沟通,但忙碌之中难掩玉女魅力。面对媒体,她从容应对,结合这部贺岁大片谈出了许多新的感受,也让人感到,正是这部贺岁片的独特魅力,吸引了她加盟。

  金牛对对碰。

  白冰无意间谈到自己是金牛座的,与片中的角色星座相同,饰演男主角的刘艺伟是金牛座的,她在片中的妈妈丛珊也是金牛座的。看来,金牛相聚,是剧情之外别具特色的小插曲。白冰笑着说,这部电影可以说得上是金牛贺岁了。

  新好男人串串烧

  有记者问道,如何评价片中的几位男主创人员,白冰说,编剧刘艺伟老师平时很细心,给人很踏实的感觉;而生活中的徐铮与屏幕上的那个春光灿烂的猪八戒也大不相同,对比自己小的演员很是照顾。这两个人生活中与屏幕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样,应该说是新好男人的代表吧——白冰如是评价,不知他们听到会作何感想呢。

  小金喜善的超脱

  谈到签约英皇后,与成龙大哥见面的经历,白冰说,成龙大哥一点也没有大明星的架子,十分随和,但是举手投足之间都有一种多年演艺生涯的积淀。有人问,成龙大哥是不是也说她象金喜善呢,白冰笑答,成龙大哥说过自己很象,所以才称小金喜善。但她又表示,象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自己的特点,这样才能保持长久的艺术魅力,让大家接受一个独具特色的白冰,而不是生活在金喜善的影子里。

  自我定位

  白冰从《梦想中国》中走出来,她又是怎样给自己定位的呢?她用了一个词来形容自己:动静结合。白冰说,自己在生活当中有点内向的,但是一到了舞台上,就会很投入,对于动感十足的歌曲也挥洒自如,希望在今后自己的影视作品中充分发挥这一点。

  惊喜不断

  此外,谈到最近行程时,白冰自己还不会放弃歌唱,毕竟歌唱是自己的最爱。目前正在录制她的新歌。她主唱的一首

动画片的片尾曲已制作完成,还会有一首新歌在不久后问世。看来小玉女“触电”同时不忘歌唱,让喜欢她的粉丝们期待更多的惊喜。看来,勤奋的白冰努力不断,成绩不断,一个新鲜可人的玉女的形象渐渐明晰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