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行者》本周上映 郑伊健演绎“后古惑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0:4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即将于本周二上映的合拍片《天行者》上周末率先进行了媒体场的放映。郑伊健在放映结束后的采访时表示,影片中真正的“古惑仔”是冯德伦,而他演绎的实际上是“后古惑仔人生”。

  古惑仔也有人生

  郑伊健在《天行者》中扮演的企业家叶秋因为曾经的“古惑仔”背景,一直被警方认定与黑道有染,紧追不舍。对于“十年后再演古惑仔”的说法,郑伊健本人并不认同,“其实叶秋从影片一开始就已不是古惑仔了,它讲的是‘后古惑仔’的人生,而片中真正的古惑仔是冯德伦扮演的阿鬼。”比较当年的《古惑仔》系列影片,郑伊健称,“这部影片导演想拍出实感,也想让观众看到,其实‘古惑仔’也是人,混‘社团’也是一份工作。”

  霍元甲挑战最大

  在十年前的《古惑仔》系列影片中,郑伊健扮演的陈浩南和陈小春扮演的山鸡是最为影迷认可的两个角色,巧合的是,两人在十年后在电视剧《霍元甲》(blog)中再度携手。郑伊健坦言自己拍戏的准则是要不断挑战,“如果这次《天行者》中还让我演古惑仔,我一定不演,而近些年最大的挑战就是拍摄《霍元甲》,一来有李连杰的影片珠玉在前,二来我很久没有拍那么多的动作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