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宇森监制电影《天堂口》专题 >正文

陈奕利首执导筒 《天堂口》演员堪称梦幻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9:44 新浪娱乐
陈奕利首执导筒《天堂口》演员堪称梦幻组合

《天堂口》导演陈奕利(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之前从未单独执导过电影,但首次担任电影导演就是吴宇森担任监制、舒淇张震刘烨吴彦祖李小璐孙红雷等众多影帝、影后加盟,电影《天堂口》对于陈奕利来说就像在圆一个梦。11月12日,《天堂口》上海发布会让众多好奇的媒体得以一窥这个梦幻组合的一角。

  对于影迷来说,陈奕利确实还是个非常陌生的名字。《天堂口》是陈奕利执导的第
一步电影。三年前,他从纽约会到亚洲,便开始与吴宇森、张家振合作。因此虽然毫无拍摄电影的经验,却能吸引吴宇森来担任影片的监制,更获得众多实力派当红明星的加盟。

  陈奕利坦言一直喜欢吴宇森讲述兄弟情的电影,自己也有意尝试拍摄,而且要找“中国最厉害”的男演员来演,不管是不是会卖座。没想到最后真的可以找到刘烨、吴彦祖、张震、孙红雷来出演,更有舒淇和李小璐两位影后作为亮点初现。

  几位大牌明星谈到加盟《天堂口》的原因,无一例外会讲到该片的豪华阵容是吸引自己参演的最重要因素,而能于众多实力相当的演员同场飙戏无疑是件非常过瘾的事情。吴彦祖和张震本身是私交甚好的朋友,张震就是听说能和吴彦祖以及其他明星合作,非常痛快地就接下这部戏。

  而舒淇更是与张震、吴彦祖、刘烨都有过合作,在每一位男演员眼中都堪称美貌与演技兼具,获得好评无数。彼此之间的了解和默契更为表演加分不少。

  在宣传过程中,电影所有工作人员都避谈“翻拍”二字,一直强调《天堂口》将是一部全新的电影,请大家不要拿来与吴宇森的旧作比较。但对于很多记者来说,在影片问世之前,大家对这部电影的了解也仅限于“翻拍”二字。因此诸多问题还是围绕这个展开。

  刘烨称作为华语电影的经典之一,吴宇森的旧作很难被超越,但因为《天堂口》的剧本和导演都不同,演员的表演方式也不一样,所以一定会有自己的出彩之处。而吴彦祖和张震则认为,新电影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两岸三地实力明星的加盟。以前由于种种限制可能无法达到这样的组合,现在就可以将整个华语地区最优秀的力量集中到一起。吴彦祖毫不掩饰地称《天堂口》的演员阵容简直就是“Dream Team”。范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