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演技大受好评 掌掴甄子丹不断加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8:33  新浪娱乐
范冰冰演技大受好评掌掴甄子丹不断加戏(图)

《破军》主创在海上放生

范冰冰演技大受好评掌掴甄子丹不断加戏(图)
范冰冰现场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投资800万美元的大戏《破军》今天正式露出冰山一角,电影公司老板黄百鸣特意选择了11月13日这个黄道吉日组织叶伟信、甄子丹古天乐范冰冰等主创出海放生并且与记者见面,祈福拍摄顺利。据悉,本来就身为女一号的范冰冰由于其自然生动的表演而被叶伟信、甄子丹两位导演不断“加戏”,叶伟信还有意邀请范冰冰担任下一部新片的女主角。

  记者会上,女主角范冰冰被集动作导演、主演于一身的甄子丹当众“揭短|”。“《破军》是我第一次与范冰冰合作,这才知道她是个很麻烦的演员,每天都要求我安排打戏给她。” 甄子丹爆料说。原来,范冰冰从进组那天起就不断央求甄子丹为自己安排武打场面,却不断碰到软钉子,“女孩子拍什么打戏呀,怪累的。女孩子拍打戏谁看呀,这是男人戏,再说有几部片子是专为女人写的呀?。”甄子丹打着哈哈,回答得颇为大男子主义。可他的这句话,让范冰冰憋足了一股气,并且终于找到了“报复”的机会,终于在甄子丹安排的唯一一场“打戏”中大显身手。

  有一场戏:范冰冰饰演的痴情女子Julie误会甄子丹导致自己男友受伤,因此掌掴甄子丹。范冰冰情自内出,狠劲十足,用不同的机位拍摄了十几条后依然爆发力十足,拍摄结束后冰冰的胳膊已经痛得抬不起来。实拳实打的“真功夫”却让甄子丹刮目相看,赞赏对方之余,甄子丹悄悄找到导演叶伟信商量给这“傻丫头”加戏,并且答应将来有机会一定让冰冰做回真正的“打女”。

  范冰冰的演技同样给叶伟信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刚开机没几天就与她预定了下一部影片。至于影片的名称,双方则称目前还不能透露,但可以肯定是一部经典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