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伟信甄子丹三度联手 《破军》昨日香港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0:28  重庆晚报

  本报讯电影《破军》昨在香港开机,动作电影界的黄金组合叶伟信和甄子丹(blog)再度联手,这是他们继《杀破狼》、《龙虎门》之后第三次合作拍片。二人表示,《破军》绝对不是《杀破狼2》,《破军》的动作更真实,场面更宏大。

  真实打斗不用“特技”

  影片由甄子丹、古天乐、郑则仕、范冰冰(blog)许晴等人主演,叶伟信导演,甄子丹还出任动作导演和监制。经过《杀破狼》和《龙虎门》的积淀,甄子丹已经上升为香港新动作电影的旗帜性人物,其硬派爆裂的风格已经深入人心。为了不辜负广大影迷的期望,在《破军》中,甄子丹特意请来凭借一身硬功夫在好莱坞闯荡多年的邹兆龙及20多个格斗高手,力求展现打斗动作的真实感。他表示,由于在《龙虎门》中为追求动画效果而采用特技遭到功夫迷质疑,所以这次将严格控制特技的使用,呈现最真实震撼的动作场面。

  叶伟信这次要“报仇”

  此前不少媒体认为,《破军》就是《杀破狼2》,叶伟信否认了这个说法,“在剧情上,《破军》与《杀破狼》没有任何联系,唯一相同的是导演还是我和甄子丹两人,《破军》延续的是《杀破狼》的一种精神。”叶伟信透露,其实《杀破狼2》已经开拍,制作方就是《杀破狼》的老班底。叶伟信的电影一向给人以宿命绝望的感觉,剧情常常出人意料,但其上一部作品《龙虎门》的剧情却遭到了普遍的批评,对此,叶伟信表示有很多无奈,因为那是一部

漫画改编的电影,他和甄子丹对剧情有很大分歧。他开玩笑说:“这一次一定要报仇!”

  不是想象中的“床戏”

  影片的另一个主演古天乐本身不会武术,当记者询问他在片中有多少武戏时,他开玩笑说,自己的床戏比武戏还要多。原来古天乐在影片中扮演警方卧底,被坏人所害双腿折断,变成残废,所以不少戏只能在床上拍,被他戏称为“床戏”。“我所说的床上戏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种镜头,而是我和范冰冰躺在床上说话的场景。”周秋含/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