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打造电影元年 《破军》接《墨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0:32  新浪娱乐
范冰冰打造电影元年《破军》接《墨攻》(图)

性感乳沟

范冰冰打造电影元年《破军》接《墨攻》(图)
美腿诱惑

范冰冰打造电影元年《破军》接《墨攻》(图)
妖艳感觉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甄子丹(blog)古天乐范冰冰(blog)等主演的电影《破军》在香港低调开机,刚刚与梁家辉在《苹果》中大玩“暧昧”的范冰冰,马不停蹄赶往香港与古天乐演绎一段浪漫的爱情。让人惊叹的是,除了本月即将隆重登场的大片《墨攻》之外,这已是她今年接拍的第四部大制作、强阵容的电影。

  作为《杀破狼》的第二部,《破军》由内地和香港共同投资,预计耗资800万美元。影片将延续第一部的强于动作的凌厉风格,讲述澳门回归前警察与当地恶势力之间斗争的故事。同时,影片也基本上由《杀破狼1》的原班人马打造,包括导演叶伟信和男主角甄子丹。

  此番,票房美女范冰冰的加盟无疑为这部影片增加了几分妩媚和浪漫气息,尤其她与古天乐之间的爱情,更是值得影迷期待。由于这是继《河东狮吼》之后两人的再度合作,两人的对手戏显得得心应手,相当默契。

  一年四部电影,范冰冰的“火力”本已令人咋舌不已,但年末即将隆重登场的《墨攻》显然又要为她的人气再添一把火。

  在史诗巨制《墨攻》中,最为唯一女主角,范冰冰以“高原黑”的男性化角色素面出镜,与刘德华携手上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乱世之爱,从而成为这部充满杀伐血腥的电影中最为温情、也最为无奈的一笔。

  业内人士由此预言,《墨攻》的强力登场无疑将成为范冰冰于2007年决战大银幕的开门红,而紧接其后《心中有鬼》(blog)《寄生人》《苹果》《破军》等四部大片的轮番“轰炸”,将让2007年有望成为范冰冰的“电影元年”。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