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避免与贺岁大片正面PK 《天行者》提前闹影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18 大连晚报

  本报讯 今年岁末大片云集,由刘德华、安圣基、王志文范冰冰吴奇隆等主演《墨攻》11月底开跑,《伤城》12月初发威,《满城尽带黄金甲》12月中旬掀起高潮。中小片就难有市场,不得不为避让大片重选档期了。为了不成为票房牺牲者,《天行者》《门》《云水谣》等片都错开上映时间,港片《天行者》发行方昨天宣布,原本计划11月底、12月初上映的《天行者》,现在已经决定提前在《墨攻》之前的今天开始正式上映。

  《天行者》是一部描写警察调查黑帮内幕故事的影片,汇集了郑伊健冯德伦方中信张智霖等众多明星,而郑伊健在片中可谓重拾老本行,他扮演的叶秋是一名洗心革面的古惑仔。应该说,演古惑仔一向是郑伊健的拿手戏,片中自己扮演的“叶秋”将跨越“陈浩南”这个经典角色。郑伊健也表示,10年前自己是以古惑仔电影系列中的“陈浩南”让大家熟悉的,《天行者》算是当年古惑仔电影的后续篇,能够上大银幕是令自己最开心的事情。他还坦言对此系列情有独钟:“我确实很中意古惑仔系列题材,毕竟我是靠这个系列走红的,而且演‘小混混’我自信最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