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三分钟先生》通过审查 郑中基不敢当新喜剧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9:53 大连晚报

  由陈嘉上、以马联合导演,郑中基应采儿毛舜筠主演的影片《三分钟先生》日前通过电影局审查。记者昨天获悉,这部轻喜剧也将加入今年的贺岁档之争。为给大连电影公司在青岛新建的五星级影城开业助兴,郑中基还将亲临影城参加《三分钟先生》的见面会活动。昨天在片方的帮助下,记者通过电话如约采访了郑中基。

  ◎最怕拍的是感情戏

  问:在《三分钟先生》的拍摄过程中,最担心的是什么事情?

  答:第一个害怕就是和小朋友演戏。因为在以往的经验里,每次做鬼脸都会吓坏小孩子,也不知道该如何和小朋友沟通。第二个担心的就是演感情戏,因为以往演戏的经验里面很少有这种比较自然的生活状态的感情戏,所以很担心自己的感情戏会把握不好。在开拍前就经常对着镜子练习,希望自己的感情戏不会演得太夸张。第三个害怕的就是和毛舜筠演对手戏,因为她是前辈,而且有很多拍喜剧的经验,所以一开始和她演对手戏非常紧张。

  问:你已经是第二次和陈嘉上导演合作了,这次有什么感受?

  答:和陈嘉上合作真的非常开心,虽然演戏不可能每天都非常顺利,可是每次遇到问题,陈嘉上导演都会用最简单的方法去解决,他也非常善于和人沟通。所以每天拍戏对我来说都是一种享受。

  ◎第一次当导演才知不容易

  问:最近你在自导自演一部新戏,首次做导演的感受,有没有在《三分钟先生》的拍摄过程中向陈嘉上导演学习一些东西?

  答:其实之前有为演艺协会拍过一些短片和MV,但是这次自己做导演感受还是完全不同的。第一次做导演真的非常不容易,每天好像打仗一样,所有的问题都要你来解决,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做了导演之后才发现导演真的很厉害。

  问:方便透露一下新戏的一些情况吗?

  答:这次的戏还是喜剧风格的。比较不同的是这次我演的角色是一个神仙。大家都以为做神仙很好,但是我们这部戏要告诉大家的是不管是做人还是做神仙最重要的还是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的。

  问:新戏中会和哪些演员合作?

  答:有梁家辉、谷德昭、苏玉华、毛舜筠、郭羡妮等等很多朋友。

  ◎周星驰太厉害了

  问:你被香港媒体誉为周星驰第二,你觉得自己能成为新一代的喜剧之王吗?

  答:没有,没有,不敢当。周星驰太厉害了,我应该没有可能达到他的高度。还有就是其实我的梦想还是在歌唱上面,对唱歌方面会有更多的想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