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奈特利厌倦拍《加勒比海盗》 自曝不想演第四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能够和强尼-戴普以及奥兰多-布鲁姆这样的巨星合作《加勒比海盗》系列影片,年轻的凯拉-奈特利已经可以说是头戴光环了,但21岁的她表示,在拍完《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之后,她暂时没有计划再拍更多的《加勒比海盗》续集。

  奈特利说:“我暂时还不想拍《加勒比海盗4》,因为我从17岁时起就开始拍《加勒比海盗》,现在我都21岁了,还在拍,我想拍点不同的电影,而不是总演同一个角色。”

  但是,戴普却表示,他很想继续在《加勒比海盗4》中扮演帅气的海盗杰克,一个消息人士说:“只要戴普愿意继续演,奈特利是否加盟《加勒比海盗4》这个问题并不会让制片方太担心。”

  《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定于明年上映。 清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