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郑伊健与霍思燕尴尬拍床戏 赞对方按摩手法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8: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郑伊健(伊面)早前为电影《天行者》拍摄一场床上戏,赤裸上身的伊面跟霍思燕(blog)更有肌肤接触,令对方尴尬脸红。近日与蒙嘉慧打得火热的他,表示不理任何人反对,就算女友不喜欢也会继续照拍。

  郑伊健在电影中有一场讲述霍思燕替他全身按摩的戏份,据知,现场所见霍思燕因跟伊面有身体接触,尴尬得脸红,要伊面反过来叫她放心按摩。

  虽然伊面不介意与其他女艺人有肌肤之亲,但难保女友YoYo(蒙嘉慧)不会吃醋,他表示拍戏以来,从不理会任何人感受:“我拍戏不会想太多,也不会顾其他人感受,总之那一刻什么都不会想,只要导演有要求,我又觉得合理,我就什么都做,一个专业演员,哪里理会得了谁喜欢谁不喜欢。其实拍那场戏,开头她有点怕羞,不是太好意思,大家又笑她是不是紧张得流汗和心跳加速,所以我就叫她放松点,放胆去按。”

  伊面更自爆拍戏当天,霍思燕按摩令他舒服得几乎睡着:“我们那场戏只是拍了三个小时就搞掂,坦白讲,她的手法挺好,拍着拍着,我几乎睡着觉,不过可能我那段时间很累,又难得不是拍打戏,可以乘机休息,不知多舒服。”

  YoYo自曝想纹身

  另外,前晚YoYo应邀出席钻饰活动,获赞助一套三件的钻饰,价值约四十五万元。YoYo表示从来没有人送钻饰给她,更自爆曾想过在腰背隐蔽位置文身,因为觉得很

性感,但却否认文给男友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