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霍思燕香港影坛得宠 “成名”后就“失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4:25 新浪娱乐
霍思燕香港影坛得宠“成名”后就“失明”(图)

霍思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霍思燕香港影坛得宠“成名”后就“失明”(图)
《我要成名》香港宣传

霍思燕香港影坛得宠“成名”后就“失明”(图)
《天行者》香港首映

霍思燕香港影坛得宠“成名”后就“失明”(图)
《天行者》主创与现场影迷互动

  新浪娱乐讯 从“水晶女孩”一路走来,演员霍思燕(blog)成长为“剧坛独秀”,在内地电视剧女演员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一个到香港担纲电影主角的女演员,可谓艰辛与幸运并存。

  《我要成名》收获《天行者》

  霍思燕在《我要成名》中的演出,的确让行内和观众都眼前一亮。在电视剧中经常出演委婉、哀愁的古代女子,在这部电影处女作中让大家看到活泼、积极、极富现代感的一面。或许监制方平先生通过这部影片的合作认可了这个真诚并且有想法的女演员,即邀请她出演下部戏的女主角,搭档男演员是香港的实力影星郑伊健

  霍思燕收获了在港的第二个女主角,成为影片《天行者》这部男人戏里的一朵红花,出演一个盲人女孩。虽然戏份不多,但也能看得出她是花了心思的。

  花心思塑造盲女

  凭借尽心尽力塑造的吴晓菲获得赏识,塑造第二个女主角的压力自然随之而来。“为了塑造一个有情的盲女,我认为盲女的眼睛是可以流露情感的,不是视觉的,而是一种感受。虽然看不见自己的爱人,但是生理的障碍是可以被爱逾越的。”

  《天行者》演员阵容的强大和创作资力的雄厚赋予霍思燕又一个丰富自己、表现自己的机会。从刘青云到郑伊健,这样的合作不得不说是霍思燕被香港这块地儿“看上了”,看来“剧坛独秀”成长为“影坛新秀”势不可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