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长江七号》外景戏杀青 庆功宴不见周星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1:03 东南商报
《长江七号》外景戏杀青庆功宴不见周星驰(图)
周星驰

《长江七号》外景戏杀青庆功宴不见周星驰(图)
星爷爱吃面

  经过近3个月的拍摄,《长江7号》在宁波的外景全部完成。昨天,剧组在马园路上的一家酒店安排了隆重的庆功宴。不过,这本该热闹的关机仪式因为周星驰张雨绮和林子聪的缺席冷清了不少。有消息称,周星驰临时改变主意,乘坐昨天下午5点的飞机离开宁波赶往香港。

  事实上,《长江7号》在宁波的外景拍摄15日就已经全部结束,16日结束内棚戏,1
7日完成扫尾杀青工作。按照惯例,杀青当天剧组会安排盛大的庆功宴,导演和剧组成员一起庆祝拍摄顺利完成。《长江7号》的杀青宴原定和中秋晚宴一样,设在剧组驻扎的酒店。后来考虑到周星驰更喜欢马园路上酒店的饭菜,就更改了地点。这么看来,提前离开宁波本不在周导演的计划之内。不过,突然得知周星驰已经提前搭机离开宁波,剧组的人员也都很意外。“周导演为人低调,可能是有意回避这样的场合。”有工作人员这样猜测。记者联系到《长江7号》电影制片主任殷春树,他告诉记者周导演突然赶去香港的原因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是去处理《长江7号》后期制作的具体事项。

  几位主创人员的缺席,让整个庆功宴变得有些尴尬。为了增加气氛,剧组还特意安排了抽奖环节,奖金总额高达两万元人民币。所幸的是,主角周星驰的“儿子”小堤没有缺席。这位宁波镇海的小姑娘自从成了星爷“儿子”后,不仅成了整个剧组的小宠儿,也成了所有星迷关注的焦点。近3个月的拍摄工作把小姑娘白皙的皮肤烤得黝黑黝黑。可能是因为“干爸”的离开,小堤有些失落。之前曾有消息,小堤已经认周星驰为“干爸”,拍完《长江7号》之后会离开宁波到香港,由“干爸”供着在香港念书。这个幸运儿也成了昨天宴席上最大的明星。

  除了剧组工作人员,参加庆功宴的还有《长江7号》的各大赞助单位以及城建、公安、交通、旅游等曾经协助拍摄的单位代表。为了协助《长江7号》的拍摄工作,宁波全城协作,全力支持。制片主任殷春树很感慨:“在宁波的拍摄工作得到了各方支持,进行得很顺利,使我们能够提前完成拍摄工作。宁波真是个好地方,有机会一定再来。”(见习记者蒋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