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爱情片《云水谣》首映在即 李冰冰期望有人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02 新浪娱乐
爱情片《云水谣》首映在即李冰冰期望有人追

李冰冰在看片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年度爱情大片《云水谣》举行了“观众冒险看片会”,导演尹力和女主角王金娣的扮演者李冰冰(blog)也来到观众中间,一起感受《云水谣》带给大家的震撼和感动。

  影片放映结束后观众踊跃提问,更有观众问到李冰冰:“电影中王金娣为了爱情勇往直前,为追随陈坤走遍大江南北,生活中的你也会这样勇敢么?”李冰冰则大方地表示:
“生活中的我更像是徐若瑄扮演的王碧云,是等待型的,如果男孩子不来追我,我是不会主动跟人家说的。”在一旁的导演尹力更打趣说:“冰冰这是放出信号了,大家勇敢来追求她吧。”

  此次观众冒险看片会观众反应之热烈远远超出了影片主创的意料,据悉,《云水谣》将于11月27日在北京举办全球首映礼,届时影片主创陈坤、徐若瑄、李冰冰、秦汉、杨贵媚将悉数到场助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