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美合拍爱情巨制《面纱》专题 >正文

中美合爱情片《面纱》抢滩贺岁 首批剧照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47 天津日报

  本报讯 (吴中华)由中国演员夏雨(blog)黄秋生同好莱坞影星爱德华·诺顿担当主演的电影《面纱》,已成为继《伤城》后又一部加入贺岁档期的影片。CCTV—6《中国电影报道(blog)》日前独家首播了影片的精彩片花,该片首批剧照也于日前曝光,让人们抢先感受到了影片的浪漫气息。

  电影《面纱》改编自英国著名作家毛姆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一对年轻
的英国夫妇来到中国乡村生活的故事,他们在特殊的环境中经历了一番情感波澜之后,领悟到了爱的真谛。

  该片拥有豪华的演员阵容,包括好莱坞著名影星、《美国X档案》《第25小时》的主演爱德华·诺顿, “《金刚》女郎”娜奥米·沃茨,以及中方演员夏雨、黄秋生和超模吕燕(blog)等人。

  《面纱》的所有场景都是在中国境内拍摄完成的,剧组辗转北京、上海、广西等地。因此被称为一部“中国制造的好莱坞经典”的合拍片,同时中国也是《面纱》除美国本土之外,最重要的上映地区。

  据中影华纳

横店影视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介绍,为了配合影片在国内的宣传,主演爱德华·诺顿和影片的导演约翰·卡伦有望在下月来华为影片造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