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为戛纳电影节等雪景 中井贵一牺牲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5:1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娇莉) 一部反映民国乱世爱情的电影《凤凰》近日完成了在重庆的拍摄后,为了明年角逐戛纳电影节,剧组将赶赴东北,完成真正的大雪景拍摄,主演中井贵一、郭涛苗圃等也十分支持剧组的行动,愿意牺牲自己的时间来博得影片的最佳效果。

  影片《凤凰》取材民国初期,因为该故事以“末代皇帝”的故事为背景而受到了国际电影界的普遍关注,据该剧的王制片透露,因为这部影片从一开始就被投资方认为要角逐戛纳,这一次在东北的取景将在镜泊湖、牡丹江以及某原始森林等东北最传奇和最绮丽的地方,这部影片不仅在故事上要打动所有的观众,而且在取景上也要选非常传奇的地方。因为按照拍摄的进程,原来预计可以进入东北拍摄的《凤凰》却因为还没有下雪开始了全组的等待。

  据悉,如今主演中井贵一等人也在等待东北的下雪,对此,他本人没有任何怨言,为了这一次等待雪景,中井贵一已经待命一个多星期了,他本人还放弃了原定回国的计划。中井贵一表示:这一次是他拍摄的中国影片中第一次真正做主角的影片,而这部影片对他来说,比前面《天地英雄》还要重要很多,因此他个人希望这部影片能够真正和中国观众有一个更深的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