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片《集结号》拍摄战争场面 张涵予落马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记者从冯小刚最新战争大片《集结号》剧组内部得到消息,在前天拍摄一场战争戏时,主演张涵予不慎落马,送往医院检查后,所幸无大碍。不过冯小刚临时改变了计划,将一场预定明年3月拍摄的战争大场面提前了3个月拍摄,因为临时演员人手不够,目前剧组正在紧急从北京借调军队,就连剧组所在县城里的学生都充当起了群众演员。

  记者从剧组《集结号》内部得知前日在拍摄一场马上的戏时,主演张涵予一时疏忽,在马向前奔跑时不慎落马,因为剧组采用的都是高头大马,奔跑起来速度也很惊人,张涵予的落马惊出剧组人员一身冷汗。不过张涵予本人倒是十分乐观,尽管很痛,但他仍然坚持拍摄完所有的戏才经劝说前往医院。昨天据剧组人员介绍,张涵予在医院拍摄了骨头等片子后,所幸没有大碍,只是软组织挫伤,休息一段时间就会恢复,不过张涵予并不想耽误剧组拍摄,仍然带伤上阵,《集结号》拍摄进度并无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