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片《A计划》横店热拍 王晶这次要灭“海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6:43 青年时报

  王晶

  此“计划”非彼“计划”

  出现在片场的导演王晶让所有人都吓了一跳:身穿白色水警制服,头戴一顶盔帽,额前一簇头发几乎将左眼遮住,整个造型非常滑稽可笑。

  原来这次王晶难耐寂寞,专门给自己在剧中安排了一个重要角色———水警队长“胖唐郎”,并自封“男八号”。

  王晶否认自己的《A计划》是翻拍成龙(blog)的经典电影《A计划》:“这两个片子只是背景相同,剧情和人物都完全不一样。”但是对于有“沾光”的嫌疑,王晶则有点“耍赖”地表示:“我也可以拍我的《A计划》嘛,名字相同而已,有什么奇怪的?《黄飞鸿》都拍了那么多部呢!”

  张卫健

  不想“奉子成婚”

  张卫健在《A计划》中出演水警“小喇叭”,虽然已是第二次演警察,与以往的纯搞笑剧集中的人物不同,“不再是耍宝的角色,幽默但又深富真情,”搭档刘园园(blog)如此评价。

  张卫健给人的印象是一贯行事低调,连婚姻大事也如此。近日有消息说他已经与女友张茜(blog)结束7年的“爱情长跑”,秘密订婚。张卫健刚表示一定会结婚,“最近我的朋友们喜事很多,我想我也快了,我也是个冲动的人,下个月如果有空就结婚。”

  不过他还不忘调侃一下好友谢霆锋,“他和柏芝结婚的时候都没有请我喝喜酒,我的婚礼也不会邀请他。”至于日前爆出的张柏芝怀孕的消息,他表示:“我不喜欢婚前同居,不会像霆锋那样‘奉子成婚’。”

  刘园园

  与张卫健沟通很郁闷

  由于在《居家男人》《少年康熙》中都有上佳表现,外形与周迅同样娇小俏丽的刘园园,有“小周迅”之称,制片方也有意把她打造成国内新一代的领军小花旦。

  刘园园在剧中扮演古灵精怪又重情重义的海盗公主古慈,虽出身于作恶多端的海盗家庭,但却心地善良、身怀绝计,邂逅张卫健扮演的“小喇叭”后,表面水火不容实则暗生情愫。

  她最郁闷的就是和张卫健的交流问题,因为张卫健讲粤语,每场戏她除了要背自己的台词外,还要背张卫健的台词,而且还要努力把他每句粤语后的音给记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