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为《赤壁》推演出 损失六百万换两句台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6:38  华商网-华商报

  

林志玲为《赤壁》推演出损失六百万换两句台词

  林志玲为演好电影处女作《赤壁》,努力修饰娃娃音,也推掉不少演出机会。11月20日传来消息,她在该片中扮周润发(饰周瑜)的美人老婆小乔,画面不少,但台词只有两句;表演方式也没难度,仅负责帮老公按摩、倒茶,有流于花瓶的危机;而《赤壁》也传将用英文对白,林志玲改正娃娃音的努力可能白费。

  林志玲为了和周润发、梁朝伟合作这部预算高达5000万美元的电影《赤壁》,半年来牺牲颇多。她降低曝光量,损失600万元人民币,还克服曾摔马的恐惧感练习骑马。由于筹备工作太过忙碌,原本计划30岁结婚的她,老爸担心她到35岁可能都无法顺利嫁人。

  目前,由于剧本还在修改,林志玲的台词会不会多几句,还不得而知。

  《赤壁》导演吴宇森选中林志玲扮小乔,内地媒体反对声音多,其中以她的娃娃音最被媒体诟病,让她拜师努力矫正,让嗓音变低沉。但如果仅有两句台词,将使她练好的新声音毫无用武之地。林志玲的经纪人说尚未收到剧本,“这一切应该还没定案,我们信任导演,也未听说电影将用英文对白”。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