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小帅电影《左右》专题 >正文

王小帅“左右”网络红人 小A和田原陷“热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筹备多时的王小帅新片《左右》(blog)昨天在北京低调开机,前天晚上还举行了一个“开机宴”。宴会上,王小帅宣布网络红人ACOSTA(小A)和《青红》男主角秦昊加盟该片。

  电影《左右》是导演王小帅继《十七的单车》和《青红》之后的又一部作品。前晚的开机宴也搞得颇为隆重,宴会大厅里全部用大红色来装饰,非常喜庆。男主角成泰遷跟王小帅开玩笑说:“弄得我好像走进了一场喜宴。”成泰遷在《左右》中扮演的是一位中年男
人,妻子与前夫的女儿罹患白血病,要保住幼小生命的唯一方法,就是让妻子与前夫再生一个孩子,拿脐血救命……

  被称为“草根博主”的ACOSTA目前在新浪的博客点击率已经超过3400万。不久前参加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blog)》后,他正式进军娱乐界。而此次参演《左右》则是小A第一次“触电”,他将和田原(blog)饰演一对情侣。王小帅表示,起用小A这样的偶像,一是看中了他在网上的人气,二是因为小A的气质符合剧情。“我们整部电影有点沉重,但加上小A和田原,就会带出一些年轻的氛围,他们是整部影片的一抹亮色。”另外,王小帅的“御用女星”高圆圆(blog)将客串片中患白血病小女孩的老师。

  王小帅第一部“走出地下”的作品《青红》,尽管在海外获得大奖,但国内的票房成绩却并不理想。谈起新片《左右》的“钱途”,王小帅表示,这次会以“洗心革面”的态度来平衡商业性和艺术性。

  本报记者余姝

  (紫/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