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若英古天乐《生日快乐》专题 >正文

《生日快乐》发布会 古天乐刘若英着情侣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59 新浪娱乐
《生日快乐》发布会古天乐刘若英着情侣装(图)

《生日快乐》发布会古天乐刘若英着情侣装(图) 《生日快乐》发布会古天乐刘若英着情侣装(图) 《生日快乐》发布会古天乐刘若英着情侣装(图) 《生日快乐》发布会古天乐刘若英着情侣装(图)
《生日快乐》发布会古天乐刘若英着情侣装(图)
刘若英楚楚动人 刘若英和古天乐 刘若英开心大笑 刘若英温柔似水
《生日快乐》发布会古天乐刘若英着情侣装(图)

《生日快乐》发布会古天乐刘若英着情侣装(图) 《生日快乐》发布会古天乐刘若英着情侣装(图)
《生日快乐》发布会古天乐刘若英着情侣装(图)
刘若英马楚成古天乐 集体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马楚成导演,古天乐刘若英主演的《生日快乐》将于2007年1月16日上映。为本片在内地的推广,《生日快乐》主创在11月22日下午13:30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媒体见面会,并请大家第一时间看在东京电影节上的片花。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生日快乐》新闻发布会现在开始。掌声有请到场的各位嘉宾和主创。有请银都机构董事长宋岱先生和内地发行方,上海华宇公司总经理孙航宇先生和本片导演马楚成先生以及香港影星古天乐先生和台湾影星刘若英小姐。

    投资方代表银都机构董事长宋岱先生致辞

  主持人:《生日快乐》是由银都机构、美亚电影以及黑白映画联合出品的E时代的电影片,这也是导演马楚成和曾志伟旗下的黑白映画首次合作的大片,是表达当代的爱情的执着和感情永恒性的困惑,影片改自刘若英的同名小说和张艾嘉担任编剧。为了迎接内地的重大上映,我们今天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新闻发布会。

  首先我们有请影片的投资公司之一银都机构董事长宋岱先生讲话。

  宋岱:感谢各位媒体的朋友参加今天《生日快乐》的新闻发布会。我和我的投资合作伙伴香港美亚娱乐集团公司和香港黑白映画影视公司向大家表示感谢。

  《生日快乐》是一部凄美的爱情故事片。我们很荣幸和香港著名的马楚成导演和非常著名的明星刘若英小姐和古天乐先生合作这部戏。我个人非常喜欢这部电影,喜欢它的故事、喜欢它的影像,也喜欢它的表演。我相信影片在上映的时候,大家也会和我一样,会非常喜欢这部电影。谢谢大家!

    内地发行方代表上海华宇公司总经理孙航宇致辞

  主持人:谢谢宋岱先生,相信你已经被凄美的爱情感动了。下面有请本片的内地发行人孙航宇先生发言。

  孙航宇:各位好!非常感谢媒介的朋友今天能够到这来参加《生日快乐》的新闻发布会,同时也感谢这部影片的投资方银都机构等三家公司,把这么重要的影片交给我们上海华宇发行公司让我们发行,这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影片。

  首先,这样的组合是非常完美和非常重量级的,从编剧到导演到主演,他们都是身经百战,都是素养非常高。所以,我认为这样一部影片是值得期待的。同时,我感到影片的基础非常好,正像刚刚宋总所说,这是改编自刘若英的故事小说级题材的一部故事片,而且几位演员的加盟更让它锦上添花。而且我们选择这部片在内地1月16号上映,大家知道,我们的贺岁档是越拉越长,从12月中旬开始延续到明年的春节之后,在长达两个半月的时间里,在这样的时间的中途有这么一部影片问世,确实能够让整个电影市场掀起一个波澜,所以,我们现在已经做好对这部影片的上映。从今天开始到1月16号,我们将做很多的宣传、策划、推广的工作,其中包括,我可以向大家做一个预告,在明年的1月13-15号,我们的主创还将到内地来进行首映礼和观众见面会。届时,我想我们的《生日快乐》又会掀起一波巨澜,在市场上也一定会有卓越的表现。

  再次感谢各位,谢谢大家!

    导演马楚成要用诚意打动观众

  主持人:谢谢孙航宇先生,我们在这里期待明年年初的《生日快乐》风潮。

  下面有请马楚成先生,马导演曾经给我们带来很多或哭或笑的影片,比如说《星愿》、《夏日么么茶》等等,不知道马导演对我们有什么话可说。

  马楚成:大家好。谢谢旁边两位,不说好了。首先感谢传媒来参加我们的发布会。这部戏最开心的是有两位好的演员一起拍这部戏,而且还有这么好的剧本。所以,从诚意来讲,我只能说一句话,我用诚意送给观众,希望观众喜欢。

    古天乐没想过演这样一部文艺片

  主持人:不知道古天乐有什么话说?

  古天乐:谢谢。从来没有想过演一部这样的文艺片的。很高兴和马导演以及奶茶合作,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经验,希望大家喜欢这部故事。

    刘若英希望带给大家感动

  主持人:谢谢古天乐。不过在影片里会看到和以前不太一样的古天乐,有请奶茶刘若英。

  刘若英:这是第一次我写的故事很完整的搬上荧幕,所以,我投入的心血是很多的,更不要说情感。刚刚大家都说在最近有很多的大片上,我只是想说,在这么多的大影片中,很多的爆破和电脑动画的电影之中,也许有一部电影,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就是“感动”,在难以感动的年代里,希望这部电影带给大家一点点感动,希望大家都会喜欢。

  主持人:谢谢刘若英。马楚成导演也说过,这是会让人在不经意中流眼泪的作品,刚才刘若英说是用心意拍出来的,更留给我们期待。

  主持人:现在有一个惊喜带给大家,我们可以先睹为快《生日快乐》的片花,是香港的第一个预告片,还有在东京放的预告片。今天我们可以先睹为快。

  我们今天这里看到的片花不是胶片制作的是DVD格式做的。

  主持人: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