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马奖盛情迎接内地电影人 斯琴高娃因病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6:07 新闻午报

  第43届金马奖颁奖仪式将于本周六晚在台北举行。虽然之前就内地电影人是否参加颁奖仪式闹出了不少传闻,但最终金马奖组委会还是以官方的姿态确认《如果•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等影片内地主创人员将出席颁奖仪式。不过昨天,金马奖组委会在接受采访时确认,由于身体原因,凭借《姨妈的后现代生活》获得提名的斯琴高娃将无法出席颁奖仪式。

  为了高规格迎接参加金马奖的巨星们,负责接待的饭店还为入围巨星量身定做了房间,而这在任何一个电影节上,应该都是极为少见的。据悉,酒店方面在喜欢马术和鲜红玫瑰花的刘嘉玲房间内特意布置了长毛绒玩具马以及红玫瑰;而重视外表的郭富城房间内则准备了多面全身镜子,方便他打造造型;喜欢玩偶的赵薇的房间床上则摆满了她最喜欢的大小Snoppy和小熊玩具,另外还有赵薇最喜欢的水果花篮跟巧克力;李心洁喜欢白色花朵,房间的桌上就会摆放大大小小的百合花。影星之中,最特别的要数周迅,据悉饭店目前还在用心收集各种礼物,务求当天给她一个惊喜。

  据悉,周迅和赵薇目前都在准备行程,届时,她们除了分别被提名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外,还将担任颁奖嘉宾。不过凭借《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入围最佳女主角的斯琴高娃近日却传出刚做了脑瘤手术,身体还在康复的消息。斯琴高娃的经纪人宋先生对这一传闻不置可否。而曾邀请斯琴高娃到上海排练话剧的制片人高亮在否认这个消息的同时,还说斯琴高娃只是关节有点问题。昨天,记者联系上金马奖组委会有关工作人员,在请示了相关负责人后,这名负责人证实,斯琴高娃因为身体原因将不会前往台北参加颁奖仪式。(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