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首届哥伦比亚电影周开幕 陶红担任推广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1: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日前,首届哥伦比亚电影展在京开幕,有5部哥伦比亚电影将在影展期间与京城观众见面。

  开幕式上,除了5部参展影片的导演和制片人外,中国导演张杨、吴天明(blog)郑克洪以及演员瞿颖(blog)陶红等人也前往助阵。据悉,他们担任了此次哥伦比亚电影周活动的推广大使。

  本次影展为期3天,期间将在新世纪影院放映《隐形的孩子》、《金头发的胡安娜》、《致命点球》等5部影片。之后将继续前往上海举办展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