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万达院线专题 >正文

万达影城主打“顶级影院”牌 即将落户北京CBD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42 新浪娱乐
万达影城主打“顶级影院”牌即将落户北京CBD

万达院线“贵宾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万达国际影城落户CBD引起北京电影终端市场的震动,其中电影低票价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似乎电影票价格之战即将掀起。就此事,万达国际影城负责人表示,万达无意掀起电影票价之战,虽然万达院线在全国各地已经拥有相当高的口碑和知名度,但是对北京市场还尚处于摸索阶段,还要向新影联院线以及星美院线旗下的各家影城多多学习。虽然票价的降低给影城的正常营运带来一定的压力,但却能够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影城,感受超豪华影厅带来的视听震撼。影城愿为更多的观众提供丰盛的娱乐、精神大餐。

  “顶级影城”的配套建设才是万达影城经营管理的重中之重。万达集团在投资文化产业之初便将旗下的影城定位为国际品牌,所以影城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服务都是全力打造“顶级影城”。考虑到周边以商务人群为主,影城将自身定位为缓解疲劳、减缓压力的休养地带。

  众所周知,每逢上下班时间段国贸桥周边区域的堵车现象极其严重,特别是下班的高峰时段,人们时常遭遇“寸步难行”的尴尬局面,原本工作了一整天业已疲倦不堪的身心又要忍受堵车的烦躁,也难免将这种情绪带回家。万达影城负责人说到“与其把时间浪费在路上,不如来影城看场电影。把一身的疲倦丢在我们影城,然后带一身愉悦回家,生活嘛,本来就该被享受的!”

  为了吸引更多的白领们走进影城,万达影城在配套设施上下足了功夫。影城的大堂面积达800余平米,立体空间高近二十米,大堂顶部被描绘成星光点缀的夜空,拉伸了大堂的空阔感。影城

装修的整体风格是美国式的,色调对比鲜明,颜色鲜丽,使用大块的色调分割空间,凸现其大器及王者之风,置身其中,人们心胸顿时豁然开朗。据悉,影城大堂内业已安装无线上网设备,人们在观影之前的垃圾时间便有了更多的消遣选择。影城内各影厅均采用了代表当今电影工业最高技术的数码视听设备,这在全国都是罕见的。各影厅内空间宏大,厅内高度均超过9米,阶梯式座椅排距达1.2米,是完全依照国际顶级标准建设的。

  此外,最让人关注的莫过于大堂内设的专供烟民们使用的吸烟室,万达方称,影城是不鼓励人们吸烟的,毕竟吸烟有害健康,很多娱乐服务场所是不建吸烟室的,但是吸烟的朋友们却不会因而戒烟,那么与其让更多的朋友吸二手烟,不如为烟民朋友们建设专门的吸烟场所,这样既能杜绝火灾的隐患,又能让更多的观众们免除吸二手烟的困扰,何乐而不为呢?万达愿意开此先河,将高水准的科技与人性化的服务融入了每一个细节,它给电影消费者带来的是不仅仅是影片自身内容的观感,同时还是影院环境、电影文化等全方位的超级享受。万达国际影城将全力打造全京城最舒适、最豪华、最实惠的影城。

  万达国际影城负责人坦言,目前电影市场中,各影城放映的影片没有太大的差异,观众的可选性几乎是相同的,那么对影城的选择则更多地取决于影城软硬件设施。而从长远看来,为保证影城的正常运作,各豪华影城的票价将无太大差异,观众们将更多地关注影城的软硬件设施及其文化底蕴,万达国际影城已经做好准备,等待观众的亲临和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