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梁洛施“解冻” 英皇推荐其为好莱坞新片试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早前传因工作态度恶劣而遭英皇雪藏的梁洛施(Isabella),经过两个月冰封的日子,洗心革面后,最近英皇建议她为好莱坞新片试镜,正式向国际影坛进发。

  近日有好莱坞片商最近到香港挑选女角,英皇交上Isabella及另一新人冯皓诗的个人资料,稍后安排试镜。Isabella在被雪藏期间勤上英语和话剧课程,英语突飞猛进,这次阴差阳错,令她能学以致用,有机会进军海外。

  英皇娱乐艺人部总监霍汶希(Mani)也亲口证实此事,她承认正考虑将Isabella解冻:“其实我们不是放她入雪柜,只是给个机会她反思和冷静,她对助手的态度一向不差,只是她上次没按时工作,导致失场,对艺人来讲,是不负责任以及不专业的表现,所以要承担后果!”Mani表示Isabella的工作态度已经改善,问到有关进军好莱坞一事,Mani表示正商讨细节事宜,不便透露详情。

  其实今年只有19岁的Isabella,凭着清丽脱俗的样子,大受少男欢迎,加上可塑性甚高,更有份提名柏林电影节影后,火速成为影圈新宠儿。不过Isabella年少气盛,有传她对助手态度恶劣,并频频失场,因此触怒了英皇,9月底终被公司打入雪柜,以儆效尤!幸而Isabella在全面停工的日子,积极自我增值,最近终于打动英皇,有传她可望于明年1月全面复工。(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