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首映在即 “极品情侣”呼之欲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23: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12月1日上映日期的临近,今年贺岁档的开篇之作爱情史诗大片《云水谣》联合新浪网举行的“极品情侣在人间,全球首映找原型”的征文活动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上百位参赛者真实感人的爱情故事,引发了一阵爱情狂潮,数万网友积极为他们投票,票数一路激增,增长速度最快时,一小时内有数百人投票。尤其是前三名的角逐更是进入白热化,每分钟票数都有变化,最后结果如何时刻牵动上万网友的心。

  而在票选过程中,也惊现有人恶意刷票的情况,有个别选手的票数凭空激增2000多票,而文章却空洞无物,引来网友的不满。为保证征文活动的公正性,新浪网运用技术手段紧急排查,以确保每位参赛者都受到公平的待遇。

  据介绍,此次“极品情侣在人间,全球首映找原型”的征文投票今天已经正式结束,《云水谣》剧组和新浪网正在统计有效票数,并核实参赛者征文的真实性。最终获胜的前三名名单将于明日公布。获胜者将受邀与自己的爱人双双出席27日《云水谣》在北京举行的全球首映式,接受李冰冰、徐若瑄、陈坤等众主演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