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超时空效应》北美上映 丹泽尔穿牛仔走红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的新片《超时空效应》正式在北美上映。穿着一身牛仔服的影帝出席首映典礼,自然引起了媒体影迷的疯狂。

  出现在红地毯上的其他明星都跟丹泽尔形成了强烈反差。瓦尔·基墨、亚当·戈登堡、布鲁斯·格林伍德和吉姆·卡维泽都穿着正式的西装出席,女主角宝拉·帕顿也晚礼服盛装出席。他们也对丹泽尔的选择感到了钦佩。女主角宝拉表示:“他总是那样随意,但是
他也总是那样的迷人。”

  据称,这部《超时空效应》被誉为新版的《蝴蝶效应》,讲述的是丹泽尔在片中扮演的ATF探员道格·卡林,一艘渡轮上发生爆炸案后他接到命令,要他恢复犯罪分子的作案证据。卡林的调查日渐深入,遇到了宝拉·帕顿饰演的女主角克莱尔·库切夫,克莱尔可以帮助卡林阻止一桩灾难的发生。最后,乘坐时光机回到过去出现的“似曾相识”现象,帮助卡林挽救了几百人的生命。

  这部影片是在发生过飓风灾难的新奥尔良取景拍摄的。丹泽尔表示:“我们经常能够看到飓风经过的场景,也经常能够看到路边那些可怜的灾民。我们感到很沮丧,但同时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地把影片拍完,然后抽时间为他们做些事情。”

  参加影片拍摄的演员瓦尔·基墨表示,拍这部片子对他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每个人都有一段故事。每个司机的故事都是那么动听,那样哀伤。”

  -对话

  丹泽尔:我在尝试表演喜剧

  就在影片上映之际,男主角丹泽尔·华盛顿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在现实中也遇到过类似的“超时空效应”。同时,他也表示自己正在尝试一些喜剧风格的表演。

  关于影片

  “超时空效应”现实中也有

  问:《超时空效应》讲述了一个回到过去的故事,现实的生活中,你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吗?

  答:这部影片主要讲的是男主角循着一种似曾相识的信号回到过去,最后拯救了数以百计的落难者的故事。在现实中我也曾经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我能够预测未来!你知道有一天,我出门上街,我感觉有人要来。结果我真的遇到了老熟人———艾迪·莫菲!

  问:你能谈谈宝拉·帕顿,影片的女主角吗?

  答:托尼·斯科特曾经对我说,我请到了这个女孩过来演。你不认识她,她没做任何事情,但她很适合这个角色。她是一个很棒的人,你知道,她身上总是充满了力量!但是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是一个甜心。的确像他说的那样,宝拉是一个很让人在乎的女明星,她让人想关心她。

  问:你曾经提到过宝拉的热情。她对你有非常高的评价。她说你曾认为是她让你回忆起自己的年轻时代。

  答:是啊。看到她我就在想象自己年轻的时候外出野餐的样子,然后有很多年轻人围在一起,很青春的感觉。她总是能够给人带来一种活力。

  关于现实我在挖掘我的喜剧面

  问:你曾经在很多文艺片中亮相,同时也参演了一些动作片。哪一种对你来说更吸引人?

  答:我觉得都一样。我的意思是,当你研究这两种不同类型的影片的时候,你努力会让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尽可能地做到最好。

  问:你是说拍《训练日》的时候最带劲吗?

  答:我感觉拍这部影片的时候就像“飓风”一样。这并不是一部动作影片,但我不得不承认自己必须很花力气演好这个角色。因为这个角色对我来说绝对与众不同。前一阶段在拍摄《局内人》的时候,我也喜欢男主人公那种肥肥的感觉。

  问:在这部《超时空效应》中,你有很多有趣的台词。但是我们看到最多的却是你严肃的一面。你在现实生活中是什么样的?

  答:我就是你所看到的这样。大多数人对我说,为什么不多拍一些喜剧,因为你是一个很幽默的人。人们几乎看不到你的另一面。我觉得这种我的另一面正在越来越多的体现在银幕上,比如在最近拍摄的《局内人》中。其实在片中有很多台词都是剧本中没有的,是我临时在片场加进去的。只不过当时我就是这么演,没想到会获得大家的认可。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