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3届金马奖专题 >正文

新浪独家连线张元:小演员表演都能得100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2:37 新浪娱乐
新浪独家连线张元:小演员表演都能得100分(图)

张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25日颁发的第4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中,导演张元(blog)和其夫人宁岱凭借《看上去很美》捧得最佳改编剧本一奖,新浪娱乐在第一时间对导演张元进行了独家连线采访。

  从记者口中得知获知得奖消息

  凭借《看上去很美》一片,张元导演在各大电影节上斩落诸如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重要奖项无数,所以在面对在上周末降临的第43届金马奖中最佳改编剧本奖时,张元自然很是平静。张元表示,“得奖固然是好事,但没什么特别的感受”,甚至连获奖的消息都是在今天上午记者打来的电话中方才获知。

  每个小朋友的表演都是100分

  《父子》(blog)一片中扮演儿子的吴景滔小朋友,力挫杜汶泽、吴中天、张孝全等实力派演员,摘得“最佳男配角”。而在《看上去很美》一片中有出色表演,且年纪更小的“方枪枪”小朋友却未在奖项上有所作为,对此,张元导演说如是“报不报名、提不提名、获不获奖,这里面都有很多的别的故事,但是在我心中每一个小朋友的表演都是很棒的,都可以打100分”。

  15天之后公布“很有意思的消息

  当问及接下来的拍片计划时,张元导演表示正在准备当中,但具体详情现在还不便透露,只是说会在近期向公众发布一个“很有意思的消息”。笔者追问能否对“近期”有一个更明确的定义,张元导演回答道“15天之后吧”。(大头/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