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集结号》战争模型被毁 拍摄进程延误一个多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3:41 中国新闻网

  记者昨天获悉,正准备转战东北拍摄大场面的《集结号》遇到飞来横祸,负责战争道具的韩国公司失火,把马上就要派上大用场的道具全部烧毁,冯小刚对此也急得跳脚。

  冯小刚的《集结号》拍摄一直都不太顺畅,先是在东北闹出破坏耕地、欠薪传闻,然后主演张涵予又在江西拍摄中落马受伤。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集结号》的战争大场面道具被烧毁,辛辛苦苦3个月赶出来的模型付之东流。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肯定了这个消息。据他介绍,前晚从江西转场回到北京的冯小刚专门和他说到了这事情,“小刚昨晚和我聊天就说到这个问题,我们的后期包括战争特效都由韩国公司制作,他们曾经负责过影片《太极旗飘扬》的特效。本来这些道具全部都做好了,没想到公司出现了意外,失火了。”

  按照导演冯小刚的计划,《集结号》在拍完江西的戏份后,马上就要转到东北,等待真实的大雪景,进行整部电影最重要的大场面戏份拍摄。与此同时,这些特效的模型也要发挥重要重要,就是在这个节骨眼上,道具遭遇火灾,让冯小刚也格外着急。据了解,剧组现在正紧急和韩国公司协商,希望能够以最短的时间制造出新的模型,减少剧组的损失,有关赔偿的问题也在协商中。“制造这些模型,需要花不少时间,现在我们的拍摄日程肯定受影响,至少战线要被拖长1个多月,导演也在紧急调整拍摄安排,把这些用道具的戏份尽量延后”,华谊兄弟宣传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冯小刚本人昨天奔赴东北,剧组将于12月中旬在东北地区开始拍摄重头大场面戏份。

  来源:上海青年报作者: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