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发布会 对话尹力徐若瑄杨贵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00 新浪娱乐
《云水谣》发布会对话尹力徐若瑄杨贵媚(组图)

《云水谣》发布会对话尹力徐若瑄杨贵媚(组图) 《云水谣》发布会对话尹力徐若瑄杨贵媚(组图) 《云水谣》发布会对话尹力徐若瑄杨贵媚(组图) 《云水谣》发布会对话尹力徐若瑄杨贵媚(组图)
《云水谣》发布会对话尹力徐若瑄杨贵媚(组图)
尹力徐若瑄杨贵媚 导演尹力气派足 徐若瑄掩口而笑 杨贵媚哈哈大笑
《云水谣》发布会对话尹力徐若瑄杨贵媚(组图)

《云水谣》发布会对话尹力徐若瑄杨贵媚(组图) 《云水谣》发布会对话尹力徐若瑄杨贵媚(组图) 《云水谣》发布会对话尹力徐若瑄杨贵媚(组图) 《云水谣》发布会对话尹力徐若瑄杨贵媚(组图)
《云水谣》发布会对话尹力徐若瑄杨贵媚(组图)
尹力杨贵媚对视 徐若瑄表情可爱 徐若瑄女人味足 徐若瑄秀香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以“情”动人的贺岁大片《云水谣》即将与观众见面了,11月27日上午10时30分,影片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影片导演尹力,主演陈坤李冰冰、徐若瑄等一同出席,共庆影片上映。之后,导演尹力主演徐若瑄杨贵媚接受了新浪娱乐独家专访,下为专访实录:

  新浪娱乐:请问一下杨小姐,作为金马影后,这部片子里演农村妇女,演陈坤的母亲,有没有觉得牺牲很多形象?

  杨贵媚:我应该是不挑什么角色。

  尹力:她演了《无颜的山丘》,王彤导演拍的。

  杨贵媚:那个影片,我为了要生活,出卖肉体。

  新浪娱乐:杨小姐,你刚才在发布会上说还没有遇到真正的爱情。

  杨贵媚:我现在感情很空白,但是我曾经有一段20年左右的感情,曾经有过刻骨铭心的爱。

  新浪娱乐:之前听说梁洛施会来。

  尹力:我们连住房、车全都安排好了,英皇给的解释是入境的证件有问题,具体的我得到的也是这么一个说法。最好是在影片最后的宣传阶段,所有的演职人员都能够跟大家见面,但是可能有的人有工作,有的人可能由于各种原因不能来。但是我们今天所有主要演员的阵容都在这儿摆着,我都觉得已经是非常高兴,比我预期的还好。

  新浪娱乐:听说徐若暄这次是中断了在台湾的唱片宣传,特地赶这边的活动。

  徐若瑄:一定要的。

  尹力:唱片已经卖得差不多了,电影刚开始。(笑)

  徐若瑄:没有,都很重要。因为《云水谣》是我出道以来拍过的戏里我最喜欢的一部,怎么都要腾出时间来跟大家一起,大家一条心,让更多朋友看到这个好的戏。

  新浪娱乐:这个戏有没有改变你对爱情的看法?

  徐若瑄:我相信每个人看完这部电影,可能现在的人不会再为爱情守候一生。可是我觉得看到,因为你是有感动的,看完这个电影会觉得对现在的爱更真实。因为其实现在的人得到的都很容易,包括有手机、电脑,科技这么发达,分开也可以找得到人。所以,现在比起以前真的是幸福很多,应该要珍惜。

  新浪娱乐:你在戏里完全没有跟你的男友演对手戏。

  徐若瑄:完全没有。

  新浪娱乐:是不是这次跟国内知名导演合作,会更多在国内影视方面发展?

  徐若瑄:也希望会,希望导演下

  尹力:我们是希望由于《云水谣》使更多大陆演员了解你、欣赏你,接下来你的片约不段。

  徐若瑄:我怕够不住导演,下一次你拍别的戏。

  尹力:不要在一棵歪脖戏上吊死。

  新浪娱乐:请问一下杨贵媚,你在剧中的造型跟现在的差别很大,你满意你剧中的造型吗?

  杨贵媚:满意,而且剧中造型做得很好,如果剧中造型还维持现在这样,那是不成功的。《云水谣》的造型真的做得非常好,而且在现场很敬业。那个老妆是用笔化出来的,一笔一笔按照皮肤的线条纹路画出来的,不像其它线是粘胶、挤压,那个戏的效果大概没有这个好,这是一笔笔化出来。配合灯光跟摄影的角度。其实老妆真的很难,无论是好莱坞也好,当然好莱坞可能有更多辅助的东西。可是在我们东南亚拍老妆其实很难拍,很难达到讨好的效果。可是我们已经尽量了。

  尹力:她在上一个电视剧当中演陈坤的女朋友,这个戏演陈坤的妈。当时这个妆化完以后我觉得不行,但是她说还可以接受,因为在台湾结婚都早,有这么一个大儿子也还可以。

  杨贵媚:导演去台湾看我的时候看到这个妆说不像,不像,不像我可以演陈坤的妈妈,我说导演你看。

  新浪娱乐:林心如也要签约内地的公司,你现在对内地有没有意向,想到内地发展。

  尹力:肯定是要签约中影公司了。

  徐若瑄:随缘吧,好的作品还是比较重要的。

  新浪娱乐:刚才说你到内地发展很有兴趣,林心如现在已经签约华娱了,你有没有意向?

  徐若瑄:我现在主要是把《云水谣》做好,新专辑宣传好,之外再好好想这个问题。

  新浪娱乐:有没有打算继续道台湾做《云水谣》的宣传?在台湾有没有《云水谣》宣传计划?

  尹力:因为我们在香港和大陆12月1日同时上映,原计划应该是22、23号在台湾先铺开这个宣传。但是台湾的入境手续,我们这边过去应该说非常复杂,去台湾比去美国都难现在。所以,干脆放弃了。比较遗憾的是台湾人民见不到我们了,只能看电影了。但是在台北安排了23家影院同时上,这个规模应该说在台北投入的院线还是非常不错的。

  新浪娱乐:杨贵媚小姐,这个片子里的爱情感动你吗?

  杨贵媚:感动了。

  新浪娱乐:你也是一个旁观者,也是一个当局者,你感动吗?

  杨贵媚:感动了,而且很感动。我没有想到导演会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因为我们之前对导演只是影片上的认识,还没有跟导演本人真正的认识。这次通过拍《云水谣》之后才跟导演真正认识。但是那个生活其实也是片断的,虽然是同一个剧组,但我们还是有休息时间,跟导演不是能够那么理解。

  新浪娱乐:听说刚拍了一个月就拍了80多本底片,最后成片多长?

  尹力:1小时57分钟。

  新浪娱乐:肯定素材拍了很多,因为拍了一年,有没有什么东西是你认为很感动,但是没有剪进片子,我们看不到的?

  尹力:虽然它讲述的是一个60多年的爱情故事,但是为什么觉得它不单薄,不是小桥流水,不是一个简单的个人抒怀,就是年代跨度和历史陈旧。放在这样一个历史年代的过程当中,整个影片不光是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感情的故事,这里边透彻出很多类似家国情怀,不同观众看影片的时候一定有不同层面的理解。

  每一部电影的艺术目的是很简单的,《云水谣》的艺术目的就是感情、爱情。在这里边当然如果要写的话,肯定今天要表达时尚,今天要表达今天年轻人的感情,肯定不会用这样的方法,肯定会今天的网恋也好、一夜情也好,一写感情肯定就上床,肯定有床上戏。但是在这么一个表达这样情感的过程当中,肯定我觉得在拿捏的分寸上,我们会有筛选。

  新浪娱乐:徐若瑄,这个片子在台湾也放映过,你能介绍一下当时的情景吗?

  徐若瑄:试片会,我很孤单,孤零零一个人。他们都很惊讶,这么一个大制作的文艺爱情电影,他们说好几年没有看到这种形式的电影。台湾新浪娱乐说今天会来的,来了没?

  尹力:我不知道。

  杨贵媚:没有,因为连着亚太和金马。

  新浪娱乐:为什么现在要拍感动人心爱情片的时候都是选择过去的年代?除了《情人结》之后,这几年就没有大规模的爱情片的宣传了,而且一选择的时候都是选择过去的年代,选择70年代、60年代甚至40年代都有,是不是当下不能拍出比较温暖人心的片子?

  尹力:前一段由新浪选取观众看片子的时候,我跟他们交流的时候,这样的爱情那么纯真、坚守,每个人内心都很呼唤,但是每个人都在想希望所遇到的对方,你把真东西掏给我,我不愿意掏,这就是今天人的困顿。又期盼有纯真感情,但是自己又不愿意玩真活,你想每个人都这么想,这样的情感还存在吗,就变成凤毛麟角。

  新浪娱乐:您的意思是现代人都不愿意付出?

  尹力:因为太随性、感官、物质,过去讲一见钟情,油轮上一见钟情,油轮上书信传书,现在哪有这回事,别说两年天地茫茫了无音讯,现在别说两年,两天就没戏了,肯定有小秘了,肯定不往好处想了。现在都是网恋、一夜情,看这种东西都是天方夜谭。

  新浪娱乐:我很好奇下一步导演有没有爱情方面的电影?

  尹力:大家看完如果还能有收获,还有几分感动,说这个菜好吃,明年还吃,这个人太没劲了。我也想换一下,尝试其它别的。

  新浪娱乐:我很想知道导演自己的爱情是怎样。

  尹力:光棍一人好几年了,就道这儿为止。

  新浪娱乐:徐若暄,因为你在片中是这样一个执着等待的人,大家也说了好多现在爱情种种的不好,你觉得如果一个男人能真正打动你的话,现在当下如果能打动你,什么东西是最能打动你,哪一点最能打动你?

  徐若瑄:第一,自己喜欢,有感觉,这是最重要的。再就是中国人还是要孝顺,我没有办法看到另外一半对他的家人很不好,我马上会反感,因为我很爱我的家人,一定要孝顺。还有就是坦白。因为人性有很多弱点,但是我希望坦白。因为两个人之间比较多变化的相处,有的时候像兄弟,有的时候像朋友,有的时候像情人。但是我觉得一定要坦白,我的另外一半如果喜欢上别人,我宁愿他告诉我,我可以接受的,因为我觉得感觉这种东西没有办法强求,我反而会很乐观,虽然很难过,但是会祝福,大家还是朋友。但是如果你被欺骗,最后被你知道,那是很难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