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遭遇车祸 周润发杨紫琼无大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5:56  新民晚报
《黄石的孩子》遭遇车祸周润发杨紫琼无大碍

周润发

  本报讯 (记者 张艺)据悉,由中国、澳大利亚、德国合拍的抗战影片《黄石的孩子》,日前在赶往下一个拍摄场地的途中遭遇翻车事故。幸好翻倒的是一辆配电车,主演周润发杨紫琼等均无大碍,只是影片的拍摄进度有所影响。

  据悉,“黄”剧组从甘肃牛站大坡转移前往东大寺进行拍摄时,途中经过一条峡谷小路。为了保证剧组顺利进入拍摄区域,剧组的工作人员专门从当地调来1500公斤的盐用来化雪开道。尽管如此,一辆载有发电装置的卡车在湿滑的路面上还是没有控制住,从狭窄小路边上摔了下去,四脚朝天地躺在沟壑里。配电车后被吊车拉了上来,并重新调来一辆配电车用于拍摄。

  相关链接

  《黄石的孩子》讲述的是一位英国记者和一名澳大利亚护士帮助60名孤儿逃离日军占领区的感人故事。该片导演是曾执导过《007系列之明日帝国》《第六日》等影片的罗杰斯·波蒂斯伍德,而在伍迪·艾伦新片《赛末点》中饰演男主角的爱尔兰男演员乔纳森里斯迈耶斯,以及中国演员杨紫琼、周润发等,组成了该片强大的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