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剧照曝光 周润发冒风雪拍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55  新浪娱乐
《黄石的孩子》剧照曝光周润发冒风雪拍戏(图)

周润发和乔纳森·莱斯·迈勒斯

《黄石的孩子》剧照曝光周润发冒风雪拍戏(图)
乔纳森·莱斯·迈勒斯和丽达·米歇尔

  新浪娱乐讯 原本计划避开媒体,让数十位中国孩子和国际巨星们静心拍摄的2007年度大戏《黄石的孩子》始终无法避免“树大招风”的命运。这部集合了好莱坞顶尖班底的国际巨制,既有国内媒体关注的周润发杨紫琼的加盟,更有好莱坞巨星乔纳森·莱斯·迈勒斯(Jonathan Rhys Meyers)、丽达·米歇尔(Radha Mitchell)领衔,使得影片从本月13日敦煌开机以来,各种版本的猜测和报道一时间尘嚣云上。

  为使关注该片的影迷了解到准确信息,《黄石的孩子》中方投资制作单位其欣然影业机构首度打破沉默,初步公布该片的官方情报。

  其欣然影业在确认《黄石的孩子》整体拍摄计划之后,不惜聘请好莱坞目前最顶尖的制作班底,并且力邀周润发再度加盟,力图打造出的一个在生死和道德边缘亡命天涯的年度大戏。

  笔者从其欣然影业了解到,投资人对于这部戏的整体故事情节和操作班底非常满意,完全有信心借用这部“中国本土情节+好莱坞操作模式”巨著来反攻好莱坞电影市场。

  电影《黄石的孩子》有着超强的幕后制作班底:五大国际电影制片人阿瑟·科恩、威廉·舒茨科尔、罗异、乔纳森·斯旦门、马丁·哈葛门联手打造;其中阿瑟·科恩、7度获得奥斯卡奖,是唯一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名的外籍制片人,曾制作过《放牛班的春天》、《中央车站》等片;罗异曾成功运作《洗澡》、《爱情麻辣烫》等影片;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曾执导007系列《明日帝国》和影片《第六日》。本片的双男主角之一,乔治·霍格由在《碟中谍3》《赛末点》中有优异表现的好莱坞小生乔纳森·莱斯·迈勒斯担任。女主演的丽达·米歇尔(Radha Mitchell),曾主演伍迪·埃伦电影《双生美莲达》,并曾和约翰尼·德普合演《寻找梦幻岛》

  除了好莱坞班底,《黄石的孩子》还邀到在好莱坞具有影响力的两位中国本土巨星。与之前众多传闻不同的是,在《黄石的孩子》中,周润发出演的并不是游击队长,而是一位国难当头从海外归来加入拯救和逃亡行动的热血男儿。

  而杨紫琼更是在《卧虎藏龙》的传奇之后,时隔六年再度与周润发联袂,此番她将出演一位看点颇多的多面的传奇人物。

  《黄石的孩子》集合了一部成功的商业大片所要具备的所有因素:顶尖的幕后制作班底;具有号召力的国际一线明星;充满危难艰险惊心动魄的逃亡之旅的精彩故事;取自中国的绮丽少见的奇观风景。

  而该片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则这样阐释这部影片,“这是发生在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这是一个挑战了我们传统的英雄道德标准以及假想的世界。在故事的开始同样也是高潮的时候,电影展开了壮丽的叙述。

  一个惊险的讲述逃亡之旅的故事。加上如此顶尖的制作团队和演员阵容,《黄石的孩子》从一开始就具备了好莱坞商业大片的雍容风范。

  据介绍,《黄石的孩子》是由中国、澳大利亚、德国联合拍摄,本片正在中国甘肃顺利拍摄。小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