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影后周迅新片《明明》明年上映 一人饰两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7:57  新京报
新科影后周迅新片《明明》明年上映一人饰两角

周迅在影片中一人“化身”为现代女侠和痴情少女两个角色

  本报讯(记者解宏乾)由香港女导演区雪儿执导的首部影片《明明》近日已通过电影局审查,预计将于明年三月份在全国公映。影片由吴彦祖周迅、杨佑宁主演,周迅将在影片中分别饰演两个差异很大的角色,明明和娜娜。

  影片《明明》于今年9月份已经制作完成,并在本届的釜山电影节上亮相。周迅在影片中一人“化身”为现代女侠和痴情少女两个角色,与吴彦祖所扮演的阿D产生了一段非常现代又很独特的爱情。据导演区雪儿介绍,周迅所扮演的两个角色差异很大,明明的个性是很绝对的,可以为爱人不顾一切,娜娜则比较现实,但两人的相似点就是,对于爱情和信念都相当执着。周迅在影片中扮演的娜娜,整个头发染成了橘黄色,而明明的形象又是一头黑发,导演表示,希望用不同的造型来推动周迅自己去区分两个不同的角色。

  影片中吴彦祖也留起了长发,而戏份不多的张信哲(blog)则染成灰发变为身世暧昧的黑社会大佬。据影片的出品及发行方四方源创影视公司介绍,近日影片已通过电影局审查,预计将于明年三月份在内地及港台同步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