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拍摄 周润发再度联手杨紫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07  华商晨报
《黄石的孩子》拍摄周润发再度联手杨紫琼(图)

《黄石的孩子》剧照

  晨报讯 (记者季绍华)数十个中国孩子参拍的2007年度大戏《黄石的孩子》,因周润发杨紫琼的加盟,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记者从影片投资方了解到,投资人对于这部戏的整体故事情节和操作班底非常满意,完全有信心借用这部“中国本土情节加好莱坞操作模式”巨著来反攻好莱坞电影市场。

  《黄石的孩子》有着超强的幕后制作班底:五大国际电影制片人阿瑟·科恩、威廉·舒茨科尔、罗异、乔纳森·斯旦门、马丁·哈葛门联手打造。

  其中阿瑟·科恩7度获得奥斯卡奖,是惟一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名的外籍制片人,曾制作过《放牛班的春天》、《中央车站》等片;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曾执导007系列《明日帝国》和影片《第六日》。本片的双男主角之一,乔治·霍格由在《碟中谍3》《赛末点》中有优异表现的好莱坞小生乔纳森·莱斯·迈勒斯担任。女主角丽达·米歇尔,曾主演伍迪·埃伦电影《双生美莲达》,并曾和约翰尼·德普合演《寻找梦幻岛》

  除了好莱坞班底,《黄石的孩子》还邀到在好莱坞具有影响力的两位巨星。周润发出演一位国难当头从海外归来加入拯救和逃亡行动的热血男儿。杨紫琼更是在《卧虎藏龙》的传奇之后,时隔六年再度与周润发联袂,此番她将出演一位看点颇多的多面的传奇人物。

  该片由中国、澳大利亚、德国联合拍摄,目前正在中国甘肃顺利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