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圣依杨子第三度成婚 黄金搭档难免尴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7:50 新浪娱乐
黄圣依杨子第三度成婚黄金搭档难免尴尬(组图)

黄圣依杨子第三度成婚黄金搭档难免尴尬(组图) 黄圣依杨子第三度成婚黄金搭档难免尴尬(组图)
黄圣依杨子第三度成婚黄金搭档难免尴尬(组图)
演员大合影 黄圣依杨子共舞
黄圣依杨子第三度成婚黄金搭档难免尴尬(组图)

黄圣依杨子第三度成婚黄金搭档难免尴尬(组图) 黄圣依杨子第三度成婚黄金搭档难免尴尬(组图)
黄圣依杨子第三度成婚黄金搭档难免尴尬(组图)
黄圣依杨子同桌 黄圣依杨子开心交流
黄圣依杨子第三度成婚黄金搭档难免尴尬(组图)

黄圣依杨子第三度成婚黄金搭档难免尴尬(组图) 黄圣依杨子第三度成婚黄金搭档难免尴尬(组图) 黄圣依杨子第三度成婚黄金搭档难免尴尬(组图) 黄圣依杨子第三度成婚黄金搭档难免尴尬(组图)
黄圣依杨子第三度成婚黄金搭档难免尴尬(组图)
黄圣依杨子牵手 梁冠华 刘桦 倪虹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黄圣依杨子第三度成婚 黄金搭档难免尴尬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北京电视台著名品牌贺岁剧《家和万事兴》2007年的新单元《抬头见喜》正在北京昌平紧张拍摄。绯闻男女黄圣依杨子在这部剧中出演一对到婚庆公司办婚礼的新婚夫妻,虽然已经是第三次在影视剧中结婚,两人在面对媒体关于会不会假戏真做等问题时还是难免尴尬,数度面面相觑,不知如何做答。

  杨子从商界涉足影视表演以来,搭档最多的女演员就是黄圣依,而两人的绯闻也在合作之初就传得满天飞。黄圣依曾经公开表示希望不要老将两人“捆”在一起,甚至访言不再与杨子合作。但此次两人再度出演夫妻无疑让黄圣依的豪言破灭。

  对此,黄圣依面露些许无奈:“可能投资方觉得我们俩合作比较合适吧。”

  搭档杨子对此的态度则比较坦然:“我从商界跨到娱乐界,本身并不存在为了名或者利的目的。我只是想追求成功。如果记者朋友们看过我拍戏可能注意到,我在现场从来不看剧本,因为拍戏之前的晚上我早就做足了功夫。只要有可能成功,我不会排除和任何人合作的机会。这次和圣依合作,因为这是一部岁末播出的贺岁剧,周期非常短。我在这一年多来拍了12部作品,至今还没有一部与观众见面,我非常迫切地期待能有作品早日让观众看到。免得人家有非议说,这个杨子在媒体上频频曝光,却连一部作品也拿不出来。”

  随后,杨子还补充说:“很多投资方或者导演找我们拍戏,不管是通过公司还是助理,直接就希望我们演情侣。我现在已经越来越不排斥这种组合了。如果这样的组合拍出能让百姓和专家都叫好的作品,我们会把它当成好事。我们不会刻意为了什么排斥什么。”

  此次剧中黄圣依和杨子的婚礼是由梁冠华和刘桦办的婚庆公司筹办的,两人身穿清朝的服装,造型与以往不同。而在尚未完成的电视剧《天仙配》中,两人的婚礼是由槐树精主持,并且还用黄梅戏配乐。记者问黄圣依有没有期待过现实中的婚礼,希望现实中的婚礼怎样办。黄圣依和杨子对视半天,脸憋得通红,不知如何做答。最后以一句“没期待过”了事。

  面对媒体问到两人会不会假戏真做慢慢真走进结婚礼堂的问题,黄圣依依然一脸无助,不知该怎么回答,杨子解围道:“如果得到大家祝福的话也是好事。”他说:“其实从我出道以来,大家对我们俩都很友爱,都是多呵护少批评。事情总会向前发展。关于我们俩的关系传出过众多版本,我想无论是强调或者回避都不好。”这时,黄圣依才慢慢说:“我不想自己给自己增加压力,也不希望别人给我压力。”

  而据黄圣依和杨子的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明年,杨子和黄圣依还将搭档出演央视大戏《光绪皇帝》,剧中两人将分别出演光绪皇帝和珍妃。但对此,黄圣依说,现在还在“抗拒”,合约并没有定下来。范晨/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